寵物大變裝 顛覆想像超萌吸睛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1 月 11 日訊】萬聖節時,許多人喜歡做變裝,扮演成各種不同的人物。但也有很多人喜歡在這時候為自己的寵物做變身。在美國佛羅里達州最近就舉辦了一場寵物的變裝舞會,許多人絞盡腦汁,將自己的寵物化身為各種想像不到的角色,就讓我們來看一看他們精彩的想像力吧!

戴上招牌的金黃色假髮,搭配兩隻戴著墨鏡、穿著黑色皮條的保安警犬,這隻神氣的拉布拉多頓時搖身一變成為美國目前當紅的總統候選人川普。

在美國佛羅里達州為了慶祝萬聖節,有別於其他地方,特別舉辦了一場寵物的變裝舞會。參加的隊伍個個卯足全力,精心裝扮自己的寵物,期望成為萬眾矚目的焦點。

首先,在主人帶領下出場的約克夏,戴著寬邊的墨西哥帽,配上手槍皮套,雖然嬌小可愛,但牠扮演的可是威猛幹練的牛仔哥。

再來是神氣的小小廚師,用幽默的手法將自己的狗狗化身為一隻巨大美味的龍蝦。

還有結合動畫電影《天外奇蹟》的隊伍,這隻狗狗將肩負重任,在童子軍和巨鳥的陪伴下,帶著夢想飛上藍天。

接著是化身成馬戲團中的白老虎,要表演像跳火圈這種雕蟲小技可是一點都難不倒牠。

至於狗狗能不能成為萬獸之王呢?就讓這兩隻威風凜凜的獅子王來告訴你答案。

精彩的寵物變裝秀擠滿了圍觀民眾,活動一直持續到晚上,是當地慶祝萬聖節的一項特色活動。

剪輯 陳怡吟

新唐人亞太電視 育雙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