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凱彤影像展來台灣 師父黃耀明站台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1 月 13 日訊】香港歌手盧凱彤在台北開影像展,情同父女的黃耀明現身站台,還送了1994年在台灣出的專輯卡帶,要幫盧凱彤加油打氣。

香港歌手 盧凱彤《賣空氣的人》:「買不起氧氣的我,只剩下4分10秒的歌,吃不膩貪心的他,用最貴的價錢販賣著污染。」

唱出帶有環保意識的歌曲,香港歌手盧凱彤在台北大稻埕開影像展,今天閉展,師父黃耀明除了現身站台,還送了1994年在台灣出的專輯卡帶。

香港歌手 黃耀明VS.盧凱彤:「其實妳的專輯裡面有一首歌叫卡帶,對,我今天帶了一個卡帶給妳,什麼卡帶,這個是1994我在台灣出版的第一張的國語專輯。我只有一張國語專輯。」

盧凱彤從15歲就認識黃耀明,是黃耀明帶她出道。不過黃耀明說兩個人的緣份很深,因為盧凱彤的生日就是達明一派出道的日子。

香港歌手 黃耀明:「所以我出道幾年,她也幾歲了,所以我們很有緣份,那一天我們都出生了,她的身體出生,我的音樂就是在同一天出生。」

香港歌手 盧凱彤:「我們都是從香港來,然後來到台灣,就發現,原來來台灣做宣傳真的很辛苦,因為就是會有文化上的,有一點差異。」

盧凱彤笑說香港只有3個電台,可是台灣有30個電台,好像怎麼跑通告都跑不完,不過為了推廣音樂,怎樣都值得。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巫亦晴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