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位癌友路跑環島 毅力勇氣鼓勵病友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1 月 13 日訊】有10位癌症病患從桃園出發逆時針路跑環島,要用身體力行的方式來鼓勵其他病友,用健康的心態來面對癌症,共勉一起度過難關。

戴著太陽眼鏡以及遮陽帽,在烈日下奔跑,各個整裝出發,曬出古銅色肌膚,他們是癌症病患,即將要完成環島壯舉。

這10位癌症病患從桃園出發逆時針方向環台,在今天已經是第17天到達花蓮,跑了600公里路,即使覺得疲憊卻始終不放棄,因為他們有更重要的使命。

癌友單車協會理事長 謝永照:「我們會挑戰這樣子的活動,不是證明我們自己很行,而是希望給全國癌友一個希望,那個希望就是只要你願意走出來,就可以跟我們一樣健康。」

癌症病患要用雙腳證明,只要願意走出來就能獲得健康,想鼓勵所有病患一起走出來,藝人朱久過去也是大腸癌患者,切除30多公分的腸子後,恢復健康,今天站出來鼓勵所有人,抱持正向樂觀之外,周遭人的陪伴也很重要。

藝人 朱九:「不低迷是騙人的啦!因為會很消極,然後會遇到一些長輩,跟旁邊親友的鼓勵,就差很多,那比藥還來的好。」

中華明星公益體育協會跟著這10位癌症病患,一同前往門諾醫院,發送紅包慰問癌友,希望他們各個能帶著希望戰勝癌症。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