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福岡天坑1日填好!網友讚這才是效率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1 月 14 日訊】日本福岡JR博多車站前,上星期清晨突然發生地面大規模下陷,形成巨大坑洞!當地交通局致歉,坦承是因為地下鐵施工出問題而造成,而當地市政府在一天內,就完成主要坑洞部分填埋。讓台灣網友大讚,這才是「有效率」。

日本媒體:「塌陷的地方,我們可以看到有纜線一樣的東西連著。像下水道管一樣的管道看上去已經折斷了。而且水正在不斷湧出來,可以說是濁流。形成了非常混濁的積水,看上去就像湖一樣。」

八日清晨五點左右,博多車站前,道路發生大規模下陷達兩層樓深,連紅綠燈都被吞入,一度造成八百戶停電,後來,當局出動起重車、水泥車,在1天內將路面填補,倒進14.8萬公噸的水泥修復,並恢復電力和天然氣、供水和污水處理。許多台灣網友看了影片讚,這才是效率。而過去日本修復馬路的效率,也常常受到台灣網友討論。

相關新聞
日本福岡速填兩層樓天坑!今天通車了 
疑地下鐵施工釀禍 福岡博多站前馬路塌陷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