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台灣節 1600位民眾共同傳遞幸福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1 月 14 日訊】第4屆2016幸福台灣節,星期天(13日) ,1600多位民眾從鹿港體育場出發,有10多個表演團體隨行,氣勢磅礡的天國樂團,也受邀參與。

20輛造價昂貴的重型機車開路,後方緊接240名法輪大法天國樂團、仙女隊、腰鼓隊,隊伍綿延4公里,主辦單位希望大家一起來,將幸福傳遞給需要被關切的人。

幸福台灣節發起人 紀慶堂:「我們帶了一顆愛自己、愛家人、跟愛社會,我們要關懷弱勢的心,我們要照顧所有的人,讓全台灣的人都幸福,世界聞名的這個天國樂團都來到幸福的主場地鹿港,希望把幸福從鹿港、彰化、台灣帶到全世界。」

現場精彩的舞龍助陣,展現力與美,也有踏著輕盈腳步、穿著亮麗衣服的社區團體,還有身障朋友也來共襄盛舉,現場就像嘉年華會。

彰化縣啟智協進會社工 陳怡惠:「就是有機會讓大家出來多認識我們身心障礙者,讓這個社會有愛無礙,無障礙。 」

原本預計號召千人的健行活動,因民眾熱烈響應,報名人數激增至1600名。主辦單位表示,參與民眾每位繳交報名費200元,報名費全部補助在地彰化縣偏鄉自強學童,及家扶兒助學金。

彰化脊髓損傷重建協會執行長 江信行:「對我們所有包括身障朋友,他們都可以充分獲得大家社會上的關心,讓我們更有勇氣面對未來的挑戰。 」

彰化家扶中心主任 王震光:「有12萬是發放給我們家扶的弱勢孩子,總共120名,每個人有1000塊助學金。」

主辦單位表示,這次「幸福向前行‧手牽手健行」的幸福台灣節在鹿港是個起點,希望傳遍全國319個鄉鎮,將幸福傳遞下去。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陳漢昌 台灣彰化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