飯店設電動車充電站 開放試駕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1 月 15 日訊】看準電動車熱潮,有飯店業者率先和美國電動車合作,在飯店內設置充電站,讓客人一邊在飯店消費,一邊免費充電,現在還提供 試開電動車的機會,30多個名額,一下子就被預約額滿。

記者 方琪媛:「全球掀起電動車風潮,台北五星級酒店跟電動車合作,在B 2停車場,一次就架設了六組的目的地充電站,讓 Tesla 車主在消費,一邊喝咖啡的同時,一邊就能夠輕鬆的,為座駕充電,我們一起來為電動車充電。光圈變成綠色的時候,就代表電動車,開始充電了。」美國電動車台灣市場經理 李承瀚:「其實在生活面它(電動車)的使用,並沒有想像中的這麼不方便,他其實甚至是更方便的,因為你在家裡就可以用,出去外面還是可以充(電),你去逛個街,三個小時,吃飯,在飯店吃個飯,幾個小時,或者是在,不管看電影什麼,兩三個小時,你都是可以繼續讓他在等待的時間中,充一下這樣子。」全台第一家,提供電動車充電服務的飯店,特地舉辦試駕會,讓民眾有機會體驗電動車的性能魅力。

試駕者 郭先生:「在操控上的話,非常的精準,而且要舒適的時候,他的操控是非常的滑順,像絲一樣,但是如果說需要動力的時候,他的動力是隨傳隨到,而且非常的狂爆,就是,非常優雅的一隻野獸。」五星級飯店公關副理 陸宜:「其實我們相信,像電動車這樣子,一定是未來的一個,科技車子的趨勢,所以我們覺得說,只要之後接著會有,台灣的民眾一定會有這樣子的電動車,所以我們也就希望說,我們台北萬豪飯店,可以趕快就是提供他們,這樣子充電站的服務。」

美國電動車品牌9月登台,預計明年第一季交車,搶先透過異業結盟,確保提供足夠的目的地充電站,與超級充電站。

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天常 方琪媛 臺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