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l亞洲創新峰會 聚焦機器人物聯網技術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1 月 16 日訊】歡迎回來。英特爾16日在台灣舉辦亞洲區創新高峰會,邀請亞洲各國的學者、研發機構在智慧化科技上交換意見,開拓策略夥伴在科技創新領域的合作機會,並展示出最新的技術成果。

透過手勢的變換,經由手上的感測器,讓機器人做出動作,直覺式的操作,讓人簡單就能上手。

武漢大學電子信息學院副教授 楊劍鋒:「這樣一個作品,它是通過捕捉人的動作,所產生的機電信號的微弱的變化,從而來識別人的動作,從而來進行模仿。」

舉辦第三年的亞洲區創新高峰會,有來自亞洲各國的學者、研發機構、官方代表以及青年代表,針對機器人開發套件、認知語言平台服務、機器人互聯網、人體擴增實境系統應用進行交流,並展示各自的創新概念與成果。

英特爾台灣區業務行銷部公關經理 王芳文:「我們希望可以對各界可以做更多溝通,第一個部分是智慧的工廠,然後再來是智慧的零售,以及智慧的城市,我們都希望可以持續地協助我們,在地的代工設計製造商、代工生產商夥伴,然後大家一起來推動更智慧,以及更具高度連結化的城市跟世界。」

英特爾持續布局智慧化產業,透過主題演說、專題研討會、座談會,聚焦機器學習、感知運算、物聯網、FPGA以及5G通訊技術等重要議題,提前組建未來的策略聯盟。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堯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