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花彩節 大溪區繽紛率先登場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1 月 16 日訊】歡迎收看今天的好樣formosa,第二屆的桃園市「花彩節」即日起在中壢、大溪、蘆竹、大園及平鎮花區陸續展開,率先登場的大溪花區,除了享受美麗的花田藝術創作外,也結合當地的古道、古宅、木藝等,讓花彩節增添文化氣息。

紅色、白色、黃色,群芳爭艷,各式各樣的花卉讓民眾拿起相機,拍個不停。

桃園花彩節的大溪展區,利用休耕農地種植大波斯菊、向日葵等花卉,美麗的花海圍著古蹟李騰芳古宅綿延開來,除了欣賞大型的藝術裝置,還可以嘗試 旁邊不會迷路的稻田迷宮,欣賞兩旁結穗中的水稻。

大溪花彩節導覽 黃建義:「除了在地原有的花海之外,那我們也有室內的花,就是讓民眾想像不到,我們來看花田的啊,這個高級的花,反差很大,但是都一樣的漂亮,另外我們還有開放桃園唯一的國定古蹟李騰芳古宅,增加我們的文化氣氛。」

桃園大溪區長 黃睿松:「我們跟休閒農業專區結合做花彩節,大溪有一些藝術裝置,還有木雕帆船花彩裝置,歡迎各位遊客大溪月眉花彩節遊玩。」

逛古宅、打陀螺、DIY窯烤披薩,走一趟「社區小旅行」,遊客們可以更了解在地社區的人文風情。

遊客 陳先生:「會特別去介紹說李家古宅一些特色,讓民眾知道說,以前華人在建築上生活的一些智慧。」

遊客 王先生:「因為平常就是上班,就是比較沒有在這麼自然的地方,而且這個就是比較像7、80年代鄉間的景色,就是比較自然,比較沒有受汙染,還不錯的體驗。」

今年桃園花彩節有五大花區,活動結束時間都不同,而美麗花海因為有生命週期,想要賞花的民眾可得注意時間,給自己一趟輕鬆愜意的小旅行。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張年潔 台灣桃園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