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今會安倍談甚麼 TPP.駐軍費用受矚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1 月 18 日訊】再來關心,美國總統當選人川普,今天上午即將會見日本首相安倍晉三,今天,我們紐約記者也將在會談現場,為您帶來第一手報導。兩人將談論甚麼議題,牽動亞洲區域國家神經。

日本首相 安倍晉三:「我很樂意與下任美國總統川普,建立互信。雙方進一步合作促進世界的繁榮與和平。」

川普過渡團隊高級顧問 康威:「我們必須尊重總統歐巴馬,和首相安倍晉三,我們還沒有和他們的團進行完整的協商。」

這是川普首次會見國外領袖;川普過渡團隊 高級顧問 康威表示,這次會面定位為非正式,不會簽署任何雙邊協議,不排除討論日本增加支援美軍基地的費用。川普另一名顧問表示,川普將安撫日本,承諾維持盟國關係。另外,日媒報導,安倍將在會中表達,希望川普對推進 跨太平洋夥伴協定(TPP)給予理解。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