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不會將肯塔基車廠遷至墨西哥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1 月 19 日訊】繼續來看到,川普努力的美國製造業回流,已經有了初步成果,川普表示,已經說服福特汽車公司執行董事長,不要將福特位於肯塔基州的林肯車廠,搬到墨西哥。

川普週四晚間在推特發文稱:「我努力的說服了比爾·福特保留肯塔基的林肯車廠,這是我對偉大的肯塔基人民對我信任的回報.....」

福特汽車隨後發聲明稱,已經與候任總統川普確認,會將林肯的一款小型SUV汽車繼續留在肯塔基州的車廠生產。

福特在聲明中表示,川普及新國會在提高美國企業競爭力方面的努力,以及使這款林肯車得以繼續在美國生產,都是對福特的鼓舞。

川普在大選期間多次將矛頭指向福特汽車,反對福特在墨西哥的投資計劃,並宣稱當選後會對在墨西哥生產的福特汽車徵收重稅。

而福特此前也多次表示,即便是2019年與美國工會的合同到期,也無意關閉任何一家設在美國本土的車廠。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