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評》問世12年 學者:當今亂世的解藥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1 月 19 日訊】再來看到,今天11月19日,是大紀元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問世12周年。《九評》引發中國民眾反思共產黨的歷史和本質,至今已有超過2億5千萬華人,發表聲明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繼續是我們的九評12週年報導。

2004年11月19號,大紀元時報發表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

11萬多字的著作,不僅統計歷史,告訴讀者約有6000萬到8000萬中國人,因中共發動的歷次政治運動而非正常死亡。九評還從文化和信仰層面,揭示中共摧毀中華民族的傳統文化,以自稱幽靈的馬列文化取而代之。九評還在道德層面反思,中共迫害信仰真善忍的法輪功修煉群體,摧毀社會的道德基礎,也加速中國社會政治等層面陷入混亂。

原北京首都師範大學心理學教授 孫延軍:「《九評》這部書,從顯在的層面看,是對肆虐全球超過一個半世紀的共產主義運動的思想清算,特別是對中共的邪惡本質及滔天罪行的深刻揭露。但從內在層面看,則展示了對人類前途命運的深切關懷。」

著名學者仲維光認為,《九評》為民族復興,提出了前瞻性的解決辦法:退出中共、解體中共,清除黨文化。

旅德著名極權問題研究學者 仲維光:「共產黨集團最根本的特徵之一,就是反對一切人類的傳統。《九評》談到對傳統價值的回歸,這涉及到最根本的問題了。」

九評引發海內外華人的三退大潮。12年來,陸續有超過2億5千萬海內外華人,在大紀元網站聲明退出中共黨、團、隊,並以每天新增大約10萬人的速度持續增加。

資深中國問題專家 橫河:「中共統治這麼多年,為什麼能造成這麼多冤案,殺死這麼多人,殺人的不是中南海那些老人們,殺人的都是你的親戚、朋友、鄰居、同事,都是這些人在迫害你。那麼當這些人都拒絕為共產黨服務的時候,13億人都明白真相的時候,共產黨就不存在了。 」

烏克蘭首任民選總統 克拉夫丘克:「這本書提供了很多引人思考的史料。」

烏克蘭首任民選總統克拉夫丘克說,他常常翻看俄文版《九評》,反思歷史,思考保護生命,保護人權、民主、自由、法治的重要。他認為,這些問題在共產主義世界,完全被忽視。

著名學者仲維光認為,如今這些問題,已經變相延伸到全世界,因此《九評》的意義更加重要。

旅德著名極權問題研究學者 仲維光:「《九評》發表12年,大家再去重讀《九評》,你就會看到,這個世界在面臨著很多的問題,以一種意識形態為名義,以一個群體為名義,對另一派人的迫害。實際上正是《九評》分析的共產黨問題,一個世界化和國際化的現象。尤其是在今天,我覺得大家不妨再去看一看《九評》。」

新唐人記者 林瀾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