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車展 聚焦市場多樣化SUV需求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1 月 19 日訊】本屆洛杉磯車展中,SUV車型競爭十分激烈,來看看各廠商如何吸引不同的顧客。

絢麗的舞台燈光下,豐田(TOYOTA)CH-R緊湊型SUV的身影緩緩出現,展方表示,作為豐田的新成員,CH-R將於明年春季在北美上市。其低重心的設計不僅提升了車子在經過彎道時的控制性,而它炫酷的流線外形,或將博得年輕人的喜愛。

豐田集團地區總經理Bill Fay:「這輛車將引領公司去往一個真正的新樣式,而且會在緊湊性SUV中獨樹一幟。」

比起豐田,同樣是來自日本的速霸陸(SUBARU),則推出了超大的SUV概念車,將於2018年上市的這款7人座車是速霸陸迄今為止最大的車型。展方表示,該車型將會在美國進行製造生產,以響應新總統川普的「復興製造業」政策。

速霸陸北美首席運營官 Thomas J. Doll:「這輛新的SUV也會在印第安納生產,我們正在美國增加高薪水的製造業就業崗位,這正是新政府想要的。」

此外還有英菲尼迪(Infiniti)為其SUV推出的可變容量發動機,讓汽車性能在不同路況下收放自如;而寶馬則將X5加入了Iperformance油電混合車系;別克則展出了中型SUV以滿足不同的需求。

本屆洛杉磯車展將於明天,也就是11月18日正式對公眾開放十天,票價從5元到15元不等。

新唐人記者 李子文 楊陽 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