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關懷學童 小乾坤、毛筆爺爺現身園遊會人氣夯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1 月 20 日訊】新唐人電視台與扶輪社合作,關心弱勢學童,今天新唐人兩大優質動畫,節目主角,小乾坤和《悠遊字在》的毛筆爺爺,一現身園遊會,就立刻成為眾人目光焦點,所到之處都吸引民眾,爭相拍照留念。

新唐人與扶輪社合作,參與關懷弱勢園遊會,新唐人兩大優質動畫的節目主角,小乾坤和《悠遊字在》的毛筆爺爺,挾帶超高人氣,一現身園遊會,就吸引全場目光,大朋友小朋友爭相排隊,合照留念。

新唐人電視台代表 陳曉薇:「(扶輪社)邀請我們一起來,就是愛心歡樂送,送到校園去這樣子,所以把我們的《小乾坤》,《悠遊字在》,跟《笑談風雲》,一起送到學校去,我們是希望引起一些社會效應,因為現在社會,很需要這股力量,然後在產官學界裡面,怎麼來一起合作,來推動這種就是,針對社會上的品德教育,重視我們道德這個部分。」

參與學童:「猜字卡,然後就是玩抽到那張卡,然後要別人寫下來,然後讓我們猜,然後覺得很好玩。」

參與學童:「可以知道字啊,他的原因,為什麼要變這樣。」

園遊會上,新唐人設置三個攤位,安排遊戲橋段,透過闖關方式,促進良好親子互動。

故宮志工導覽團前團長 梁惠生:「我覺得中華文化需要扎根,那在小孩子小的時候就讓他們接觸,是非常好的,只是因為中華文化歷史悠久,所以一般人來說,要接觸比較有困難,所以我覺得《小乾坤》用動畫的方式,然後來介紹中華文化給小朋友也是非常,非常棒非常優秀的一個做法。」

地區扶青團委員會主委 柯鈺羚:「我覺得後來我了解了,覺得很棒,因為可以讓小朋友從小學,就開始認識這些很重要的,像弟子規啊像這個,而且他是設計的非常的簡單,所以可以讓小朋友慢慢慢慢的了解。」

新唐人兩大動畫主角,小乾坤,和《悠遊字在》的毛筆爺爺,魅力無法擋,所到之處,吸引大小朋友爭相合照。攤位上還特別設置,新唐人動畫館,播映優質《小乾坤》動畫,陪伴和小朋友一起歡度,愉快的假期。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堯 方琪媛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報導:
國際扶輪關懷清貧 園遊會與學童歡度假日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