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接受中國邀約 魏德聖:想自己拍故事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1 月 21 日訊】知名導演魏德聖目前正在全美巡迴﹐宣傳新片。他在華府記者會上提到:曾經收到很多中國電影公司的邀約﹐他最終沒有接受,因為決定拍自己想拍的故事﹐不僅僅是當導演而已。

帶著最新作品《52赫茲,我愛你》﹐台灣導演魏德聖來到美國華府進行宣傳。在雙橡園記者會上﹐這位曾多次捧得電影金馬獎的導演坦言﹐從《海角七號》至今﹐一直有大陸公司邀約他去拍片。

台灣電影導演 魏德聖:「可是我常常會思考到﹐我進這一行的目的到底是什麼。我不就是想拍自己想拍的故事嗎﹖我怎麼會變成只是想當一個導演而已。我們每部電影﹐我都強調一個我都要佔百分之五十以上的投資﹐因為不想被管。」

堅守著一份單純理念﹐多年來魏德聖在電影領域不斷探索。新片《52赫茲,我愛你》是台灣50多年來首部愛情音樂劇﹐在全美多個城市放映以來,觀眾反響十分熱烈。

台灣電影導演 魏德聖:「雖然這個導演曾經拍過什麼﹐但是他已經強調這是一個小品的電影。可是看完以後﹐他們每個都說﹐哇﹐超過我們以前預想的期待。聽到這種讚美﹐當然是我們最大的滿足。」

記者﹕明年1月26日﹐這部《52赫茲,我愛你》就將在台灣正式上映。魏德聖導演也希望﹐這部影片能夠給觀眾們帶來新的驚喜。

這是新唐人記者王凱迪美國首都華盛頓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