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首位奧運雙金 許淑淨好威!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1 月 21 日訊】日前宣布確定遞補2012年敦奧金牌的台灣舉重好手許淑淨,今天在南港運動中心,與小小運動員分享體壇中的點點滴滴,要將奧運的精神,傳承下去。

台灣舉重好手許淑淨,確定遞補2012年敦奧金牌,對於成為台灣第一位奪得兩面奧運金牌的運動員,許淑淨表示,很開心。

台灣舉重選手 許淑淨:「也是很開心啊。」

在等待的遞補金牌的過程中,許淑淨則以平常心面對。

台灣舉重選手 許淑淨:「其實也沒有特別等待啦,其實我覺得就看他們什麼時候公布就一樣造原本的計畫再走。」

五位台灣運動好手,與小小運動員,分享體育路上的點點滴滴。現場許淑淨也教導了小小運動員舉重的技巧,並且對未來的奧運小選手們精神喊話,傳承奧運精神。

台灣舉重選手 許淑淨:「希望他們踏上了舉重就是,目標要明確,然後把自己要達成的目標要先規劃。」

目標明確,達成規劃,選手也藉助科技產品,精準掌握身體狀況,傳承奧運精神,繼續為國爭光。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實習記者)趙庭譽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