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轉涼氣溫降 台東溫泉季開跑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1 月 21 日訊】時序已經入冬,天氣逐漸轉涼,台東溫泉季也正式開跑,台灣民眾冬天喜歡享受泡湯,尤其台東有冷泉和溫泉,還推出特別的岩盤浴,吸引遊客。

大量水柱往背上沖刷,讓壓力舒緩,接著往冷泉池上泡一下,再到溫泉池享受一番,這裏還有最特別的「岩盤浴」,雖然是夜晚的戶外,躺在特製的岩盤上,泡湯民眾卻表示一點也不冷。

民眾 鄂女士:「我們是先從沖水那邊,然後每個溫度不同,有四個池,泡完之後,再來做這個泡岩盤浴的,岩盤浴本身躺下去的時候,溫溫的溫溫的,然後慢慢的有熱度上來,風吹的涼涼的,很舒服。」

溫泉業者:「一年三百六十五天都有很多的湯客,因為我們這邊的冷泉,它的溫度大概在三十六度,所以即便是夏天也很適合泡湯。」

台東的水質是碳酸氫鈉泉,ph值介於七到八之間,可以去角質,又稱美人湯,很多遊客來這裏舒壓兼美容。

民眾 楊先生:「很舒服,然後身體又滑滑的。」

時序已經入冬,天氣逐漸轉涼,各地溫泉季也正式開跑,來台東泡湯賞景,享受一趟超療癒之旅。

新唐人電視 廖儷芬 台灣台東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