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默培育台灣學子!董座獲頒卓越市民獎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1 月 23 日訊】再來看到,台南企業董座沈坤照,默默投入學子的栽培,包括協助無毒學習環境與提升第二語言能力,日前(21日)他榮獲台南市「卓越市民」獎,由台南市長賴清德手中接獲獎牌。

台南市長賴清德將卓越市民獎牌,頒給富樂夢集團董事長沈坤照,表彰他多年來的默默付出。

台南市長 賴清德:「今天我一定要台南市民知道沈董事長多年來,默默做功德,幫忙弱勢,同時推廣英語教育。」

沈坤照白手起家,是知名文具禮品製造商創辦人,在推廣環保理念、扶助弱勢學童,以及提升英語教育方面均不遺餘力。曾發起贈擦活動,贈送學童環保無毒橡皮擦,提供弱勢學童獎助學金,並與40多所小學合作,提供弱勢學童免費英語課後輔導,每年造福800名學生。

台南市長 賴清德:「希望台南市民心存感激,對得獎人心存感激,同時能夠學習,讓台南市越來越和諧,越來越進步。」

卓越市民 沈坤照:「做我們台南市弱勢小學生到中學生獎助金,到2011年,剛好有機會,想要推廣英文。」

沈坤照秉持愛鄉愛土的精神,積極回饋社會,同時他也允諾,明年富樂夢教育基金會還會再捐贈1000萬元,協助台南市府推動第二官方語言「英文」,也是支持賴清德的施政理念。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史進旺 台灣台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