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好台智慧之都 西門子.工具機廠簽備忘錄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1 月 24 日訊】台灣工具機龍頭大廠上銀科技,今天和德國機械大廠西門子簽訂工業4.0備忘錄,跨界合作,協助產業升級,加快工業4.0的腳步,台灣西門子總裁說,希望幫助台中朝智慧機械之都的目標邁進。

上銀科技董事長卓永財,今天跟德國機械大廠西門子,簽署工業4.0備忘錄,在市長林佳龍見證下,希望協助產業升級,加速邁向工業4.0。

台灣西門子總裁暨執行長 艾偉 (Erdal Elver):「第一點,是聯結兩家公司的科技優勢,讓雙方更為強大。第二點,我們的合作,可以幫助客戶,讓製造更聰明。第三點,我們會幫助台中,朝智慧機械之都的目標邁進。」

上銀科技董事長 卓永財:「工業4.0是由德國來推動,西門子是德國在推動最主要的廠商,他的控制器全球最早在做的,所以他在這邊有很強的一個能力,但是後端在工具機的應用上來講,上銀具有很雄厚的基礎。」

西門子完善的智慧化及數位化系統,與上銀驅動馬達合作,協助機械業打造智能工廠。 相較於傳統產線,省下3倍的時間成本。市府也希望雙方的合作,可以緊密結合,透過虛實整合,發揮到最好。

台中市長 林佳龍 :「這個對台灣要推動智慧機械產業,是一個很重要的里程碑,也是台中作為智慧機械之都,更進一步的落實,這一個合作備忘錄,可以說是強強結合,是一個雙贏的合作。」

中央推動智慧機械為五加二創新產業之一,透過上銀與西門子的合作,為台中市打造智慧機械之都,更上一層樓。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詹詠茹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