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節大遊行90周年 紐約三千警力維安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1 月 25 日訊】美國紐約一年一度的梅西感恩節大遊行,今年邁入第90年,有上百萬個來自世界各地的觀光客湧入曼哈頓街頭,感受佳節氛圍,紐約警方也不敢大意,出動三千名警力維安。

記者 宇婷:「我現在就在感恩節大遊行的現場,現場的遊行表演非常熱鬧,天氣也十分配合,並沒有像幾天前預報顯示的那樣會下雨,道路兩邊擠滿了來自世界各地的遊客,一起來歡度這一年一度的節日盛事。」

可愛的小丑、熱情歡快的啦啦隊表演,整齊劃一的樂隊演奏,還有充滿夏威夷風情的表演樂隊,不同的主題花車,豐富又熱鬧。

遊客:「超棒,我們早上6點就來了。」

遊客:「太精彩了,我們就為遊行來的,昨天來今晚走。」

遊行最受矚目的莫過於卡通人物氣球。hello kitty、皮卡丘等卡通人物路過時,大人小孩都開心的歡呼起來。

今年不僅添加了新的卡通人物造型,更是還原了90年代首個卡通氣球菲力貓,為遊行增添了一份懷舊感。

遊客:「第一次,小孩很開心,我比他們更開心呢。第一次看這麼好看的表演。」

紐約遊客:「我喜歡小屁孩日記和Hallo Kitty。」

遊客:「很棒今天是個遊行的好天氣!天氣好,表演棒,對吧孩子們?是。」

遊客:「天哪,太有意思了,一直都在家看,這是第一次來看,能來看真的很棒!」

遊客:「非常好我們很幸運!」

今年總共有27個卡通人物與裝飾氣球,26輛花車,1100位啦啦隊員和舞者,1000多個小醜,16個遊行樂團和表演樂團,一起完成了這段2.5英哩的遊行路線。

遊行吸引了超過350萬觀眾現場觀看,5000萬觀眾觀看現場直播。

在中午聖誕老人抵達了34街的梅西百貨,為今年的大遊行劃下了完美句點。

新唐人記者 宇婷 奧利弗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