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孝信道歉認管理失敗!說明弟媳賣股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1 月 25 日訊】國產集團總裁林孝信父子今天遭到檢方約談,而林孝信之前也首次接受平面專訪,說自己笨,不會經營,對不起大家。而針對家族賣股風波,也做出說明。

國產集團總裁 林孝信 (2014.7.24):「我對於罹難者的家屬,致十二萬分的歉意,在這裡真的是非常的痛心。」

2014年澎湖空難,林孝信以國產總裁身份,向外界致歉。這一次,興航無預警解散,林孝信選擇長痛不如短痛,接受平面專訪,說自己笨、不會管理,對不起大家。

林孝信說,每天開門營業就是虧1000萬,10月財報一出來所有董事傻眼,自認盡力了,才走上解散一途。

經營航空一甲子,這回被批第一時間沒回報停飛,林孝信坦承,沒對民航局說實話,是擔心國外飛機被扣押,回不來,恐衝擊更大。

林孝信也承認弟媳賣股800張,但他說,弟媳「只是跟著大家賣」,否認涉及內線,而自己買股從來「只進不出」,也擔保林明昇絕對沒賣股,大動作自清。

民眾:「任何企業都要有社會責任,這樣的社會責任顯然是不足的啊。」

網友表示「承認不會經營,是不是一開始就該找專業經理人」,也有的說,「全數把飛機開回來,交給銀行拍賣,已經是有良心。」 ,「政府政策也該負起責任,因為國內線幾乎都在賠錢」。但不管是資方、員工或者民眾,都只希望興航引起的風波,早日劃下句點。

新唐人亞太電視 詹詠茹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