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商品廣告大集合 創意中有溫馨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1 月 25 日訊】聖誕節即將到來,許多商家盡全力吸引顧客,精心打造廣告當然必不可少。那麼今年有哪些精彩的聖誕廣告呢?一起來看看。

每年聖誕老人出門派送禮物時,聖誕老人的夫人都在幹什麼呢?今年她收到一位小男孩的信。雖然平時小男孩總是和姐姐搗亂,但是其實他內心超愛姐姐呢。聖誕節到了,他希望聖誕夫人幫他實現願望,給姐姐一個驚喜。聖誕夫人出發了。她的裝備比聖誕老人先進很多,超帥的喔。

悄悄送上禮物。餅乾是一定要吃的!看上去姐姐是多麼感動和開心呀。真是一部充滿聖誕精神的廣告片呢。

==

小女孩愛蹦來蹦去,父母特意給她買了蹦蹦床做聖誕禮物,爸爸還頂著酷寒在外頭組裝。不過,顯然,小女孩不是唯一愛蹦的。附近的野生動物紛紛來訪,小狐狸,臭鼬、刺蝟跟松鼠,大家跳的不亦樂乎,家裡的小狗羨慕的不得了。

一大早,當小女孩衝向蹦蹦床時,卻被捷足先登了,小狗簡直high翻了。這家主人應該知道該給狗狗買什麼聖誕禮物了吧?

==

聖誕節,就是無論在哪裏都想趕回家與家人團聚的日子。

這隻充滿勇氣的知更鳥,開始了它的回家之旅。無論路途多遙遠,無論環境多惡劣,都勇往直前。不僅需要躲過天敵的虎視眈眈,還要闖過大自然的考驗。然而回家的信念從來不變。

聖誕節是回家團圓的日子,如此溫馨的畫面,是不是讓人心中充滿暖意呢?

剪輯 蘇奐穎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