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吸睛!街頭3D巨型煎蛋 讓人想咬一口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1 月 25 日訊】每天早餐中會出現的荷包蛋,不只能夠被日本卡通公司擬人化成為療癒的蛋黃哥,更變身成為巨型的裝置藝術出現在智利首都聖地牙哥的街頭,可口又可愛的模樣,讓人忍不住拿起相機自拍、合照,深受大人小孩們的喜愛。

這些3D藝術巨型煎蛋,每個直徑10公尺,創作的唯妙唯肖,在蛋黃與蛋白間還可以看到一小層蛋白泡沫。這些溫馨可愛名為「Art Eggcident」的藝術作品出自於荷蘭藝術家漢克霍夫斯特拉(Henk Hofstra)之手,漢克擅長於繪畫及藝術作品,尤其專精於將大型作品裝置在公共空間,刻意將藝術作品融入自然空間,讓過往遊客產生不同的身心感受。

許多看到這些巨型煎蛋的民眾,都對這些巨型的作品及藝術表達的色澤感到驚奇。

遊客 傑米表示:

「我覺得在聖地牙哥能看到這些藝術作品很有趣,除了新穎的創意,它們可是煎蛋,如果有人想帶支巨型鍋鏟來,他們是可以來炒蛋的。」

5. (SOUNDBITE) (Spanish) MASSAGE THERAPIST, JAIME, SAYING: "I think it's interesting to see these exhibitions set up in Santiago. Apart from being a novel idea, the fact that they are fried eggs; if someone wanted to come by with a giant spatula, they could."

這些美麗的仿真巨型煎蛋作品,也為那些喜愛自拍及照相的族群提供完美的場景,讓他們可以在社交媒體上分享這些照片。

(45歲的家庭主婦維維亞娜(Viviana)說了這是「一種具有新穎、原創、令人印象深刻及分散注意力的作品,所以在這裡,人們的日常生活會受到一些分心」。)

這些巨型煎蛋連小孩子也表示「可愛、很大」。

9. (SOUNDBITE) (Spanish) RESIDENT, CHRISTOPHER, SAYING: "Nice, big."

這些混和著大眾藝術及日常生活的可愛作品都是一個叫做「家庭製作」的活動的一部分,這樣親和的裝置藝術,讓走出地鐵的通勤族,感到十分愉快,為平淡的生活增添了幾分樂趣。

剪輯 陳怡吟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