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以器官行賄港富豪 換關鍵時刻站臺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1 月 26 日訊】再來關心,日前香港《大紀元時報》披露,中共用中國人的器官作誘餌,引誘香港一些長年患病的政商界知名人士,前往大陸器官移植,讓他們在關鍵時刻為中共站臺。評論人士指出,中共此舉,不但毀壞政商界菁英正義感,也是在敗壞人類道德。

11月23號,香港《大紀元時報》披露,據接近中南海的消息人士透露,香港企業家、金利來集團創辦人曾憲梓,當年換腎是由當時的新華社香港分社,也就是中聯辦前身的官員陪同前往廣州的。

消息人士說,當時中共官員親自到廣州各大勞教所、看守所、監獄,替曾憲梓挑選腎源。據說找了幾十個年輕囚犯配型,查驗身體,後來挑選了所謂的「三無」外省年輕人,就是無身份證、無暫居證、無用工證明的外來人員,以某個理由將其處死,摘取腎臟。

消息人士還向《大紀元》透露,當時曾憲梓還擺架子,陪同的官員曾抱怨說自己被「當丫鬟使」。

這一消息與2010年《南方日報》的報導基本吻合。當年曾憲梓接受《南方日報》專訪時,透露了他換腎的部分細節。

曾憲梓說,他1998年在北京換腎,但手術後排斥反應很激烈,全身浮腫危在旦夕,送回香港搶救。香港的權威醫生說,他最多只有3個星期的命,要他準備後事。

危急關頭,是中共中央派中山醫科大學校長、肝膽外科專家黃潔夫,到香港把曾憲梓接回廣州治療。當時走的是駐港部隊的特殊通道,汽車過邊境時都沒有停。他還說,當時的幾個中共領導人都打電話給廣東省委、省政府,要求廣東全力以赴、全權負責他的救治工作。

曾憲梓說,「中山一院是他的救命恩人。」

事後曾憲梓一次次在香港為中共站臺。1999年7月江澤民下令鎮壓法輪功後,曾憲梓多次在香港發表反法輪功言論;據中共官媒報導,2002年,作為中共人大常委的曾憲梓,建議香港立法取締「法輪功」。

2003年7月,港府執意推動限制人權的《基本法》第23條立法,惹怒香港市民,當時超過50萬港人在烈日下走上街頭反對,而曾憲梓卻高調支持中共及港府,批評反對者。他也因此成為市民心目中的「禍港」頭目之一。

旅美時政評論員 藍述:「這些富豪本來應該是社會的精英,因為拿了良心犯的器官自己活了,完了以後馬上對中共歌功頌德,結果就變成昧著良心說話的人。」

其實,這種利用器官作為政治交易的手法不僅發生在香港,其它國家的官員或富豪也是中共物色的對像。

2006年,日本著名暢銷週刊之一的《POST週刊》,以「針對安倍政權的中共紅色『臟器移植的勸誘』」為大標題,刊載頭版文章,詳細披露了中共針對日本政界用器官移植作為誘餌的事件,報導稱接受了這種好處的官員最終都會對「中共盡忠」。

中國問題獨立評論員 李善鑒:「殺掉一個人用他的器官去收買另外一個人,包括國內的國外的,在99年之前,因為這種事情的嚴重程度,能夠得到這種待遇的人應該是很少很少的,99年之後當它開始鎮壓法輪功,才會出現這麼一個大規模的活體器官移植的這麼一種現象。」

旅美時政評論員藍述指出,中共用器官收買全世界精英,不會改變彼此之間的利益衝突,關鍵問題是被收買人的第一個反應,就是他們對中國出現的人道災難不能再說話,特別是對活摘器官更是忌諱莫深。

新唐人電視 劉惠 明宇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