獅子會百年慶送暖 800腳踏車贈偏鄉學校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1 月 26 日訊】1917年創立的國際獅子會,到今年正好滿100周年。今天,國際獅子會300B2區,在新北市瑞芳舉辦活動。除了慶祝100周年,更捐贈800多台腳踏車給偏鄉學校,做公益。

整齊劃一的動作,太鼓鼓聲隆隆,週末假日,國際獅子會300B2區,在新北市瑞芳舉辦『環保騎跡、愛心鐵馬』親子園遊會活動,熱鬧非凡,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也特別出席。

1917年創立的國際獅子會,到今年正好滿100周年。國際獅子會300B2區,號召眾人的愛心,贈送腳踏車給新北市偏鄉地區35所學校,一起做公益。

國際獅子會300B2區總監 陳麗鳳:「我們原先是預計600台的腳踏車,學校的需求。但是我們的獅友非常的熱烈的反應,現在目前已經捐助到803台。那待會呢,我們還有非常多的獅友,有愛心,繼續要敲愛心鑼。 」

國際獅子會國際理事 林齊國:「我們都知道,都市有捷運,對不對,那我們比較偏遠地區的學生怎麼上學呢?如果負擔不起的話怎麼辦呢?所以我們想到說,買鐵騎、買腳踏車的話,這樣子對他們是最有幫助的。」

受贈學校表示非常感謝,並說,自行車對小朋友可以起到很好的作用。

瑞芳國小校長 盧娟娟:「自行車的一個捐贈,對孩子、對學校來說,可以讓孩子在交通安全的學習,還有休閒活動的學習,還有環保教育的學習,其實都是滿有正向的價值。」

新北市副市長 侯友宜:「每一個腳踏車,都是代表一個愛心的鼓勵,讓我們偏鄉的小朋友越來越好,越來越棒。」

獅子會百年慶,辦活動歡慶之於,更不忘送暖到偏鄉,做公益。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張祺翎 台灣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