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曼哈頓第五大道 璀璨節日櫥窗秀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1 月 27 日訊】感恩節期間,紐約已經有很多地方充滿節日氣氛,一起隨記者到曼哈頓五大道,看看百貨公司的節日櫥窗秀。

記者 莊翊晨:「記者現在位於曼哈頓五大道上,這裡的幾家百貨公司在揭開櫥窗秀面目後,吸引了大批人潮前來觀看,現場相當熱鬧。」

在50街的薩克斯第五大道(Saks Fifth Avenue),除了櫥窗秀吸引民眾排隊觀看,牆面上每十分鐘一次的燈光秀,加上節日的配樂,讓現場的民眾不拍照都很難。

北京遊客 楊小姐:「這個挺漂亮的。」

北京遊客 上官:「心情非常好,很愉快。」

紐約民眾 王小姐:「中國人嘛,非常喜歡這樣非常濃厚的節日氛圍,然後也喜歡熱鬧,所以哪裡熱鬧就往哪裡來,這也是家人團聚的一個好時候。」

土耳其遊客 Ceren:「我可以在這看一小時。」

賓州遊客 Makayla:「我覺得非常精彩。」

賓州遊客 Ameliana:「看起來很像城堡,非常漂亮的房子。」

賓州遊客 Makayla:「很像迪士尼電影剛開始的那棟城堡。」

路邊的攤販業者也嗅到商機,紛紛在附近擺攤賺錢。

而位於39街的Lord & Taylor精品百貨,更把整個人行道佈滿聖誕燈,讓人彷彿走進另一個世界,而櫥窗上有各式各樣的動物,還都是很動感的。

中國留學生 Lillian:「很可愛,我特別喜歡那個鴨子。」

Lord & Taylor的櫥窗秀,從1938年就開始,這次是由一個超過50人的團隊,花了九個月的時間製作完成。

新唐人電視 莊翊晨 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