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官遭密集處理 地方政法委或解散 今日點擊(2698-2)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1 月 28 日訊】        提要
政法官遭密集處理 地方政法委或解散
亞洲幣接連倒下 東南亞金融危機會重演嗎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我記得我在節目當中,在過去的幾年裡,一直跟大家分享我一個看法。我說如果你認為我的節目可以的話,那快到12月分,那這一年度的神韻演出就要開始了,我曾經跟大家說過,你就給我當成墊腳石,踩著我的後脊梁去看神韻,在你周圍的城市中,對吧!據說今年可能在東南亞地區,也都有神韻演出啦,印尼、菲律賓、越南好像都有啦。那如果你有機會的話,我就勸你去看神韻,看完神韻你不用聽我白乎啦,相當程度上你不用聽我白乎啦,你可能就明白了很多事情。那這是我想跟大家,一直跟大家分享的。而善惡有報是天理,去年神韻演出在韓國的首爾,被韓國的首爾的那個最大的娛樂公司,已經簽好了租用場地的合同給撕毀了。原因他怕因為接待了神韻演出,而影響他在中國的買賣,而他接到的信函,是中共駐首爾的大使館寫的信函,要求他不能接待神韻演出。一年之後,我們今天看看在韓國發生了什麼?三星據說上個季度,掙了上千萬元,三星這麼大的集團,掙了只有上千萬美元,還不夠賭場賭博的呢,對不對?還不夠甩骰子的。

三星發生了什麼我們不去解釋,在現在我們看到在首爾的,在韓國的將要有可能會被彈劾的,女總統的辦公室裡面,發現了男用的偉哥。那她的隨從人員說是給她吃的,是因為她身體上的某種需要,但是韓國民眾不幹。這種事情都是很個人的事情,但是因為這種誘發的事情,我問你為什麼在去年,他拒絕了神韻演出,在今年出了這種事情,而韓劇在中國屢遭封殺,你沒接待神韻演出,而你在中國所遭遇的這種虐待,你付出的代價,是善惡有報之天理咧!那我說的概念很簡單,在今天的環境中,誰跟共產黨走得近,誰要拍共產黨的馬屁,我跟你講那馬不噴你一臉馬糞,牠絕對對不起你,你是倒血楣的。那朋友你不一定信喔,這話咱們說開了,你不一定相信,石濤節目就這麼說的,石濤講的東西就這個概念。
 

政法官遭密集處理 地方政法委或解散


而在有關對人的迫害的背景之下,曾經在國內的力量的輝煌,政法委,那今天我們看到,你什麼時候還聽見政法委這個詞兒的?網上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近日湖北省的司法廳,原副廳長魯志宏被起訴。大陸媒體在報導時,突顯他的職位和時間的節點,大陸的律師分析認為,快接近公布其職務跟迫害法輪功有關了,那近期習近平當局的改革趨勢來看,政法委很可能會被解散。所以在這個背景之下,一位記者採訪了一位在大陸姓李的律師,律師講:從這個人的履歷來看,是專門迫害法輪功的,那財新網的報導說,已經接近快公布他的職務,就是跟迫害法輪功有關的,應該說現在對法輪功的迫害,已經接近尾聲了。他引用的是財新網的報導,所以政法委、周永康、江澤民、法輪功,迫害法輪功,佛家的修煉的理念,這種相生相剋的道理,遭到報應的過程中,在中共體制內部當中的高官當中,在過去所謂的反腐的過程中,其實他內在的根本原因就是這個。這位姓李的律師講:在我代理的法輪功被迫害的案子中,感覺非常明顯,每個案件都有上級領導對司法的干預,法官根本沒有獨立的審判權,那違法已經到了這個地步。

中央巡視組對610巡視之後,有兩點說:有的高院的院長領導幹部,政治敏銳性和政治鑒別力不夠,對有的重大敏感事件預判,和應對需要進一步加強,學習貫徹全國依法治國的精神有差距。這些都是怎麼說呢,他不直接說,對吧!他就這麼畫葫蘆。我這裡提醒大家一個概念,在中國,那我們知道六中全會之後,他成立了什麼?監察委員會。成立了監察委員會,包括中紀委、包括監察部、包括反貪局,反貪局。而我問大家一個概念,監察委員會跟政法委之間是什麼關係?監察委員會跟政法委之間,是什麼關係,政法委是中共黨的體系當中的,在習近平上台的時候,上台之前,2012年9月分神隱,希拉里到中國訪問他都沒見。原因:他要把政法委書記,從政治局常委當中喀嚓了、腰斬了,那時候他沒刀,他怎麼辦?他只能說,有它沒我,有我沒它,你們自個兒看著辦,所以他就罷工了。

什麼叫神隱呢?習近平罷工。習近平罷工砍了政法委書記,在政治局常委中的椅子,但留了中紀委書記,給了王岐山,然後他就打到今天了,殺到今天,殺到今天4年後,出了一個監察委員會。所以我才問大家,監察委員會跟政法委什麼關係,要不了多久,搞不好政法委從上至下將消失,其實現在已經名存實亡了。在消失的過程中,會列舉它的罪惡,這是黨的體系當中的罪惡。被誰列舉?監察委員會,我個人都可以看到這一步咧,所以政法委很可能就完了。而它完的過程中,是列舉他曾經犯的罪名,而監察委員會是國家體系,有人講這叫四院制,而這四院制卻是跟它正統的,當初的孫中山的在中華民國確立的,五院制是可以接洽在一起的。所以上一集節目我跟大家講了,中華民國具有正統性,共產黨從始至終都是賊寇,與中國人傳統的理念,生命理念是對立的。

我跟大家講了這集節目是提前做的,但是在上週末的時候,人民幣出現相當程度的暴跌,法廣當時報導講說:人民幣再次貶值兌美元突破了6.9。人民幣兌美元持續走跌,十天前人民幣兌美元的匯率,首次跌跛了6.8,但是十天之後,在星期四人民幣兌美元,跌破了6.9,八年來的最低。與此同時顯示,10月分,人民幣在全球支付體系中的地位下滑,跌出了全球前五大支付貨幣。所以我跟大家講過,習近平也好、王岐山也好,我早就跟大家講劍道在劍外,留著江澤民,為什麼?為什麼他樹立了習核心,這江澤民到現在江核心沒拿出來,他在把所有他無法控制的,將要發生的麻煩,要堆在江澤民的腦袋上,習近平才能解套,否則的話解不開的。
 

亞洲幣接連倒下 東南亞金融危機會重演嗎

同一時間這是星期四發生的,亞洲貨幣一個接著一個倒下,東南亞金融危機會重演嗎?川普勝選之後,資金持續出逃亞洲新興市場,馬來西亞的馬幣、印度的盧比、菲律賓的比索接連倒下,那東南亞股市低迷。資本大量撤出亞洲新興市場,讓人回想到了1997年當初的金融危機。那美元利率的增長也將在12月初,很可能,那截止到現在,我們看到的是這個場面。在這個場面的背景之下,中國越走進世界的時候,20年,1997年上一次的金融危機,1997年正是江澤民獲得權利的那一年,鄧小平死,他抓了陳希同,廢了北京幫,樹立了黨中央,樹立江核心就是他幹的,20年後,對不對?明年是2017年,20年後今天我們看到的同樣的故事,歷史是重複的,有幾個人讀得懂呢?讀書的人在相當程度上,是有它的侷限性,歷史的重複就是人的輪迴轉世,與善緣和惡緣的相互接洽。聽不懂回家看雲圖這個電影,同一時間描繪著6個不同時間段的,一個人一組人的輪迴轉世,衣服不同、樣子不同,稍微有差距,那環境不同,對不對?但他們發生了人與人之間的恩怨是一樣的,靈魂是不死的,肉體可以隨便換,怎麼換呢?善與惡的緣分的接洽。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