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新政府:改簽更好協議 促古巴改善人權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1 月 28 日訊】午報頭條先帶您看到,古巴獨裁者卡斯楚過世,美國準總統川普在推特上直言寫道,「這是一個殘忍獨裁者的逝世」,而川普幕僚透露,美國與古巴之間,將會有更好的協議,以促進古巴改善人權、並有自由市場。

美國準白宮幕僚長 蒲博思:「我們必須有一個更好的協議,我們必須有一個協議建立在古巴更好地回應美國,古巴政府相關壓迫必須做出改變,要自由市場,信仰自由,釋放政治犯,這些事情必須要有所改變,必須要更開放,這就是準總統川普所相信,並努力地方向」

美國準總統川普首席幕僚 康威:「(川普)已經表示地很明確,現在優先要確認的是,在古巴的古巴人,能夠和在美國的古巴人擁有相同的自由,包括政治、信仰自由以及自由市場。必須要確認政治犯能夠被釋放、恢復自由。必須要確認美國在古巴的逃犯,能夠面對法律。」

歐巴馬政府在2014年和古巴達成一項在改善美國和古巴關係的協議,解除貨物禁令。而這次是川普當選後,新政府官員明確表達,未來美國與古巴關係走向。報告顯示,古巴的國民生產毛額(GDP)實質增長只有1.3%,而有七成九的古巴民眾都不滿意。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