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川普到王立軍!政要讚新唐人準確預測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1 月 28 日訊】美國首位政治素人總統當選!新唐人在選前點出勝選利基,為觀眾朋友準確預測這場世紀大選;而時間回到2012年,新唐人從王立軍事件開始,同樣提早洞徹中國政壇每步變化,引領中國新聞走向。美中專家都稱讚,新唐人真相報導,已經贏得信任。

新唐人大選特別節目評論員 曹長青 (2016.11):「不排除今天晚上,美國產生的總統是川普。」

新唐人大選特別節目評論員 李天笑(2016.11):「如果川普當選總統的話,我覺得中國局面,會發生激烈的變化。」

大選開票夜新唐人電視,在多個平台,同步翻譯,一路直播,提早預測美國世紀大選;美國政要觀察,在這次選戰中,新唐人不受金權勢力左右,給海內外觀眾客觀全面報導。

共和黨全國委員會委員 肖恩‧斯蒂爾 ﹕「大多數美國媒體人是不被信任的。他們是做宣傳,也的確如此。」 「你們完全與共產黨無關,沒人操控你們要怎麼做,你們自力更生,並有廣大的觀眾群。你們是我最信任的媒體。」

其實,2012年二月王立軍事件開始,新唐人準確預測,中共老虎一個個倒台落馬。期間新唐人、大紀元爆出許多江澤民派系貪腐、奪權黑幕,許多海內外媒體也紛紛跟進引用。中國問題專家稱讚,中共政壇巨大變化,新唐人都提早預測。

台灣智庫副執行長 賴怡忠 ( 2014.12 ):「在政治的座標上,特別是政策上來看的話,我們可以發現,就是在十年前和十年後,中間一個巨大的變化。國際上面對中國的估計,慢慢回到,包括《九評》,包括《大紀元時報》,包括像《新唐人電視台》它們後來所報導的現象,最重要的一點,就是它們呈現真相上面的報導。」

香港著名時事評論員 陶傑 (2014.7):「很厲害,佩服、佩服、佩服,這說明(大紀元、新唐人的)線索很厲害,而且很準確,準確程度很高。」

香港大紀元派報人員(2014.):「大陸同胞,周永康下台了,周永康下台了」

香江第一健筆,資深傳媒人練乙錚也在香港《信報》專欄中讚賞大紀元準確預測局勢,他寫道:「2007徐才厚得江派力撐升官,《大公報》歌功頌德;但是,翻查一下網上資料,便知關於徐才厚與薄熙來等遼寧幫的親密關係,早於2006年便已有報導,而首先作此報導的,竟是大陸十多年來全面封殺的《大紀元》系的媒體。」

另外,2012年,新唐人曾獨家報導,江派 薄熙來為了染指權力頂峰,曾經策劃拉攏並收買「蘭州軍區」、尤其是「空軍」。報導刊出三天後,蘭州軍區便緊急出面,和薄熙來切割。

明年,川普新政府與中國政治經濟,還會有哪些變化,新唐人將持續追蹤、深入剖析。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