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七年小田切讓訪台 點名朴槿惠想合作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1 月 28 日訊】日本性格男星小田切讓睽違7年,造訪台灣,為新電影宣傳,被問到最想合作的對象,他笑說應該是韓國總統朴槿惠,因為很有話題性。

《深夜食堂2》預告片:「他是這裡的老闆,想吃什麼他都可以煮給你吃。」

電影《深夜食堂》,光看預告片就讓人食指大動,電影即將在台灣上映,導演松岡錠司以及演員小田切讓,專程來台宣傳,也趁機品嘗台灣美食。

日本演員 小田切讓:「昨天晚上吃了,不知道是白菜還是泡菜的醃漬物,但很好吃。我還特別注意到它的店名。」

小田切讓笑說,與導演是酒肉朋友,但以觀眾的角度來看,會覺得導演很有才華,回答問題相當幽默的小田切讓,在被問到,最想要合作的對象時,陷入深思。

日本演員 小田切讓:「如果是現在的話,希望是韓國總統朴槿惠,因為她是現在最有話題性的人物,很想知道她到深夜食堂,到底會點什麼。」

《深夜食堂2》預告片:「人類啊,悲傷時肚子還是會餓的。」

睽違七年,小田切讓再度登台,除了《深夜食堂2》外,還有《幸福湯屋》以及《愛情突如其來》一連三部作品,要在台灣上映。

《愛情 突如其來》預告片:「盲目地勞動,然後就這麼邁向死亡。我以為這就是我的餘生了吧。」

日本演員 小田切讓:「人生不可能凡事會如意,會遇到很多挫折跟痛苦的事情,可是這個時候,可能因為一些小小的事情,人生可以重新振作起來。這個跟深夜食堂的寓意有點接近。」

《深夜食堂》改編自同名漫畫,電影版上一集上映,就在台灣掀起深夜食堂熱潮,導演笑說,第二集比起第一集,看完之後,會讓人肚子更餓。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