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國政籲緩收航權 民航局:請提復航計畫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1 月 29 日訊】午報頭條先帶您關心,台灣首家民航公司,復興航空無預警宣布解散,今天是民航局收回航權的截止日;但是,稍早出現戲劇化轉折,前民航局長張國政出面,宣布他背後的團隊要接手興航,呼籲民航局,暫緩收回航權。來看到稍早最新回應。

民航局前局長 張國政:「宣告我們的團隊有意願,來接手復興航空公司,希望我們這次的進入能夠解決政府的一些困擾,能夠解決復興航空公司的困難,也希望解決復興航空公司員工就業的問題,希望能夠解決社會不安的一些觀感,我們也希望民航局,對於我們即將進入這個、接手這個階段,能夠暫時停止,民航局能夠暫時停止以及延後討論,收回復興航空公司航權的跟航線的一個決定,因為如果他現在把它收回了,那我們就不會有意願來接,因為我要做生意我買了一個攤子,買了一個攤子不能做生意,那我買攤子做什麼呢?所以我們也希望民航局能夠體諒這件事,我們更希望能夠盡速的,在今天的記者會結束以後,和復興航空的林董事長能夠見面,我們來討論以及有所決定。」

好,針對張國政喊話要接興航,民航局也做出最新回應,表示此案的對口單位是復興航空,航權是否收回,端視復興航空所提的復航計畫而定,任何團隊有意願接手復興航空,應直接與復興航空洽談。不過,復興航空稍早說,他們是看新聞才得知張國政要接手的訊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