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仔稱明年無球隊就退休 經典賽態度保留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1 月 30 日訊】旅美台灣好手王建民回來了,今天清晨,建仔和家人搭機抵台,上百球迷在機場熱情迎接,而王建民也意外透露,如果明年沒有球隊,可能就直接退休。

鎂光燈閃不停,旅美台灣投手 王建民清晨帶妻小返抵台灣,媒體關注,明年新球季動向,建仔意外爆出,沒有球隊打就退休。

旅美台灣投手 王建民:「自己也沒有甚麼期待,就是有球隊就打,沒有球隊可能就直接這樣退休,(就這樣退休?)對啊」

球迷:「建民加油,建民加油」

球迷手舉得高高送上簽名球、海報,一大早就有上百粉絲湧入機場想見王建民,對於中華隊總教練郭泰源在11月中赴美,親自邀請王建民參加明年3月舉行的世界棒球經典賽,王建民說。

旅美台灣投手 王建民:「郭總(郭泰源)是那麼大的投手,對啊。所以很不好意思,讓他飛那麼遠,到那邊去。然後,多少有講到自己的想法,然後,也沒有明確跟他講我還是沒有要打,可是就是,我說我會盡量調整,可是,那明年可能也需要新的球隊,然後要在春訓的時候,有好的表現給教練看,才有機會再回到大聯盟。」

建仔今年在皇家隊成功復出,出賽38場,繳出6勝0敗,防禦率4.22成績,勝投和投球局數都寫下5年來新高紀錄。建仔這次帶回一年來豐收成績,明年繼續拚戰大聯盟。

王建民這次預計在台灣停留一個月,下星期會參加棒球訓練營,之後還會和曾雅妮、胡金龍等球星,以及郭總郭泰源一起出席一場公益活動。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