罷免門檻下修後 蔡正元揚言罷免洪慈庸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1 月 30 日訊】歡迎回來,立法院昨天(29)三讀通過公職人員選舉罷免法,部分條文修正案,下修罷免通過的門檻為四分之一。對此,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蔡正元說,他樂見罷免門檻降低,而且他還要發起罷免區域立委,第一槍瞄準時代力量立委 洪慈庸。

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 蔡正元:「這次罷免門檻降低我樂觀其成,因為我們早就有在研擬、規劃,要首先借用降低的罷免門檻,要來罷免台中選出來的立委洪慈庸,理由是因為她當時在風災期間,阻礙台電救災人員的工作,這不是一個立法委員應該有的行為,她已經違背立法委員基本規範,所以排好時間,2018年選舉 順便罷免洪慈庸。」蔡正元揚言罷免時代力量立委洪慈庸。而蔡正元在2014年,也曾被「割闌尾」團隊發動罷免,理由是無視民意、不適任立委。當時投票率僅兩成沒有過關。如果依照現在的新制來推算,當時7萬6千票同意,距離罷免蔡正元門檻,只差了兩千多票。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