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月潭民宿藝術節 知名畫家義賣助弱勢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1 月 30 日訊】為期三天的首屆日月潭民宿藝術節,由民宿協會邀請國內外37位知名畫家,齊聚日月潭作三天的寫生繪畫,義賣所得將交由南投縣政府濟助弱勢團體 。

透過畫筆,畫家把觀察日月潭的感觸融入畫作,除了親身領略湖泊之美外,更讓遊客認識到日月潭另一個外角度的美感。

屏東畫家 盧欽銘:「我們靜下來的時候,就有萬物靜觀,就有自得,透過畫家跟風景其實它是一種對話。呈現日月潭靜謐的那種美。」

新加坡畫家體驗台灣民宿的親和力,進一步融入在地風情,用藝術提升內心的善與美。

新加坡畫家 鄭家格:「我覺得藝術最大的功用是成為美好的人。把藝術跟活動是很好的點子。」

民宿與畫家合作,作品義賣所得全數捐給南投縣政府愛心專戶,幫助弱勢家庭。

日月潭民宿發展協會理事長 賴聰耀:「這些畫家發掘日月潭漂亮的另一面,結合這次義賣活動,藝術家非常有愛心,提供一幅作為義賣活動。」

日月潭風景區管理處處長 張振乾:「國內外37位畫家來日月潭周邊來作活動。畫作畫完,管理處提供藝廊,給他們展示三個月,(遊客)喜歡的可以投標。」

為期3天的畫家創作品,未來會公開發表並陳列在向山遊客中心藝廊展售,民眾造訪日月潭不妨順便看看知名畫家筆下日月潭的別致風情。

新唐人亞太電視 蕭政忠 林沛芸 台灣南投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