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收購「踩剎車」 不是想買就能買 今日點擊(2700-2)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2 月 01 日訊】        提要
海外收購「踩剎車」:不是想買就能買
德語媒體:嚇退中國人?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我記得在有集節目當中,也不是一集啦,多集節目當中,我們曾經提到一些預言,推背圖啊,包括一些天象的說法,像熒惑守心啊。我印象中有一集熒惑守心,在談到相關的內容說過,這一次的熒惑守心的天象,最後的時間段的展現,是從2016年的11月分,到明年的2017年的12月5日,我印象中是有那樣。如果你到網上查一下,它提到是從11月分開始,最後的天象。還有一個叫,應該是推背圖裡的,如果沒記錯的話,是指乾坤再造在角亢,如果你查的話,好像指的角亢也是從11月分開始,那應該是中國的曆法啦,大概也是從11月分開始到明年,大概是喔,說這意思。你不信我們就當笑話說,六中全會結束,我在節目中跟大家說了,不用看明年十九大,看今年六中全會和他最後怎麼做。六中全會結束是在10月27日,大概27日,28日人家開的新聞發布會。11月2日就公布了習近平,在六中全會當中的講話,他說黨內少數高級幹部,有著政治野心、有著政治權謀,權力的權,權謀。

我跟大家講過,在劉源他爹劉少奇那個年代,鄧小平的年代,這叫現行反革命,習近平他爹習仲勳的年代,叫現行反革命。也就是說習近平講了,今天在中共黨內有著現行反革命,有著陰謀家、野心家,妄想獲取黨和國家的,最高領導人的官位。也就是說,換個詞兒有人要殺他。誰殺他?跟他一塊兒開會的,政治局常委層面以上的11月2日。11月8日美國大選,川普,川普對吧!川普擊碎了全世界的菁英,就這麼個人,我跟大家講過就是這麼一個真實的人,有缺陷、有這個、有那個、有那個,但他真實。那希拉里代表的是虛假,永遠不知道那張真臉是什麼,沒人知道她那張臉,對著柯林頓的時候是哪張臉,沒人知道,這就叫菁英。你看那個在寫字樓裡面的、在生意場的,穿著這樣的,一握手,其實握手的時候,他也不知道對方的臉什麼,對方也不知道他這張臉是什麼。

說濤哥的眼睛一眼大一眼小,說那小眼睛代表什麼?不知道,這就是菁英。我給你舉那例子,這就是菁英,所以我說叫鷹頭,叫鷹頭。所以菁英的文化有著禮貌、有著外在、有著非常一切外在形式的東西,去掩蓋了一個真實的生命。那乾坤再造在角亢也好,或者熒惑守心也好,它都講述著一個時間性很強,但是確實在11月初發生了這樣的事情,大家我們看到這是11月底啦。
 

海外收購「踩剎車」:不是想買就能買

網上有篇報導會死人的,德國媒體的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海外收購踩剎車,不是想買就能買了。人民幣對美元的不斷走低,星期一跌至八年半以來新低點,所以外界擔心資本從中國市場流出了。有消息講:中共當局決定加碼資本管理,嚴控中企在海外收購。沒錯吧!昨天那些愛國的人士還說哪,我錢出去買東西,我偉大,祖國強大了,你看我誰都能買,我把美國都能買了,對不對?這張照片做得挺損的哦,人民幣持續走低經濟放緩,那投資在撤離中國,通過非法的祕密的資本外流,比以往更多了。中國國際金融股份公司的分析師,28日的報導講:海外投資的激增,不僅增加了短期外匯風險,如果投資不成功,也會給中國金融系統帶來威脅。無所謂,現在根本不是什麼中國金融系統威脅,不是,是今天習近平、王岐山根本控制不了,而它跑空了,抽空了它。

王岐山拼命在海外去抓這些外逃的,對不對?而且大張旗鼓的去宣傳,就是要給他們嚇住,那些人能聽你喇喇蛄叫就不種莊稼了,玩命往外跑,你明白了吧。王岐山、習近平往回抓人,底下整個成堆的往外走,上層是這樣的,下層是這樣的,這就是中國的金融系統。華爾街日報講說:北京計劃收緊對中國企業在海外投資的控制,在經濟增速放緩,前景不明的情況下,加大力度減緩資本外流,說國務院很快將宣布,嚴格審查的一些措施。四大金融部門表態,發改委、商務部、人民銀行、外匯局,星期一共同表態說,中國將堅持實施新一輪高水平對外開放,堅持實施走出去戰略。如果這麼說的話就一定是有問題,什麼意思?共產黨幹事永遠是反的,對不對?一定堅持走出去,然後那邊小生意,你知道狗出去了,拴狗那繩全給繫上了,繫老爺們扣,只能用剪子剪,就這麼回事。

路透社講說:當局發出走出去,對外戰略表態的同一天,外管局告知銀行新規定,在海外投資500萬美元以上的交易,必須經過審核,就這麼回事,對不對?走出去,手心,它在執行手背的政策,聽喇喇蛄叫就不種莊稼了。所以表明中國遇到了巨大的問題,而且完全是一種失控的概念,控制的概念,就是一種失控的概念。而有政策就有對策,當它拿出要求需要審核的時候,新的一批貪官就將要落生了。
 

德語媒體:嚇退中國人?


但與此同時,其實在海外的西方國家,包括法國、英國、德國、美國,在有關中國國企收購當地企業的問題上哪,他們持非常嚴謹的態度,越來越收緊了,因為他們實在不知道共產黨要幹嘛。經濟周刊德國的一篇文章提到:中企在德國收購,越來越多的政治界的阻力,給收購增添變數,所以中國公司的收購步伐,很可能會放緩。文章講:現在能幫上忙的只有奧巴馬了,那即將卸任的美國總統,大概也不會這麼做。它說畢竟是由他手下的,美國官員組成的一個委員會斷定,收購德國企業愛思強,會危及到美國的國家利益安全問題,所以收購的事情恐怕沒有希望了。所以這就是提到了一個具體的案子,在過程中遭到美國國會的,和美國政府的阻攔,那原因就是出錢的人,出錢的中國人,國企它的背景不清,它的真正原因不清。在中國什麼叫民企?什麼叫國企?所以有人說過,我在中國賺的錢,跟當官的跟政府沒有關係,都是我自己努力的結果。你媳婦生孩子都要指標,你賺那麼多錢跟黨沒有關係?在黨的領導下,堅持黨的領導、堅持黨的原則,你敢說你掙錢跟黨沒關係。說話就是反黨,那話都說出來了,對不對?我不是黨員我都知道怎麼給你戴帽子,抓你的手,小樣的。文章寫得非常長,但它的宗旨就是在西方的社會當中,在阻止中國購買企業。在德國也有人思考,要更好的保護本土的高科技企業,包括德國、歐洲的兩個層面。它說這種保護趨向、保守的趨向,會可能讓中國的國企放緩,在德國收購的腳步。它舉了幾個例子,這是一個記者在中國生活近20年,他在講他眼中的中國,在大連幾乎一夜之間,新天鵝堡拔地而起,不過這個山寨版的規模是真的新天鵝堡的5倍。天鵝堡是德國人的驕傲,是當初德國的國王建造的。它說在另外一個地方,同一時間在另外一個地方,河北一個農民因為沒有能力承擔藥費,自己把自己的壞腿給鋸掉了。

文章講:在中國現實本身就是一個寓言故事,這是一個萬有引力無效的地方,不僅是事物、語言、自由、法治,在這裡全都顛倒了,左右互相換位子、本末顛倒。對,現在女人幹男人的事,男人幹女人的事,現在男的老爺們,真正被稱為老爺們的不多,而女人被稱為淑女的你找不著。共產黨框架下的高級動物的,陰與陽的真實的展現。

另外一個剛剛發生的事情,從台灣運貨輪結果被香港給劫了,結果裡面發現是這個裝甲車,是新加坡部隊用的,那結果呢就國內大張旗鼓在批新加坡。而新加坡的外長說,新加坡跟台灣有著特殊的關係,這不是祕密,這件事情為什麼這麼做,有人說是中共間諜給揭示的。我相信這些東西其實很多都在掌控中,我只是不明白為什麼在這個時候,把這件事情給揭出來,而在香港這個地方。這裡面是什麼樣的原因?有著誰的利益?不是新加坡人的利益,是在中共體制當中,有什麼人的利益,和有什麼人絞齒棍。嗑瓜子嗑出一臭蟲來,你以為瓜子裡頭都是瓜子,什麼人都有,所以這個事這是表面的,真正背後一定有原因。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