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胖!洛克菲勒聖誕樹點亮希望之光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2 月 01 日訊】帶您到美國紐約著名的洛克菲勒中心,去看一年一度的耶誕樹「點燈」。儘管當晚紐約下起雨,但還是有數千名民眾前往見證了這場亮燈儀式。

雖然現場下著雨,而且不允許撐傘,不過一年一度的洛克菲勒聖誕點燈,還是吸引不少民眾前來現場。

今年洛克菲勒的聖誕樹不但最重最寬(14頓),還是洛克菲勒史上第二高的聖誕樹(94英尺高)。

洛克菲勒聖誕樹挑選人Eric Pauze:「它非常的高,就在房子的後面,有很棒的形狀,非常完美,沒辦法透視它。」

這顆挪威雲杉(Norway Spruce)來自紐約上州奧尼昂塔(Oneonta),樹的主人也特地親自到現場參加點燈。

洛克菲勒聖誕樹主人Angie:「我們住在現在的家12年了,搬進去的時候樹就在了,他們估計樹94歲。」

洛克菲勒聖誕樹主人Graig:「我們很興奮,它在我們家12年了,今晚和數千民眾分享它,並在聖誕假期和全世界分享。」

聖誕樹纏繞了五萬多顆LED彩燈,搭配25萬顆施華洛施奇水晶組成的星星,佇立在與川普大樓相隔只有六條街的洛克菲勒中心。

紐約民眾Matt:「很大。」

紐約民眾Parge:「漂亮。」

紐約民眾Jessica:「很神奇,它很漂亮。」

在等待點燈儀式的過程中,舞台上的節目一個接一個。每年洛克菲勒聖誕樹點燈都有點亮「希望」的象徵,今年的聖誕樹將會展示到1月7號的晚上九點。

新唐人電視 莊翊晨 宋昇樺 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