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環球體育(688)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2 月 02 日訊】新唐人環球體育(688):亞冠杯阿布扎比落幕,全北現代再次捧杯。

 

各位觀眾,歡迎您收看新唐人環球體育節目。


11月25日,德國足球甲級聯賽展開了第12輪的角逐,升班馬萊比錫隊客場戰勝弗萊堡隊,繼續保持不敗,以積30分,排名榜首,拜仁慕尼黑隊主場戰勝勒沃庫森隊,以3分之差,仍然名列第2位,多特蒙德隊客場負於法蘭克福隊,以積21分,降至第7位。

11月22日,美國職業大聯盟足球賽進入東西部決賽,西雅圖音速隊經過22日和27日的兩輪比賽,以3:1的總比分戰勝科羅拉多激流隊,奪得西部冠軍。蒙特利爾衝擊隊則在22日東部決賽第一輪的比賽中,以3:2戰勝多倫多隊,暫時處於領先。

11月26日,亞洲冠軍聯賽在阿聯酋的阿布扎比結束了決賽階段第2回合的比賽,韓國全北現代隊以1:1,客場戰平阿聯酋阿爾艾因隊,最後以兩輪3:2的總比分戰勝對手,奪得亞洲冠軍聯賽的冠軍杯。
 

現在是網球方面的消息:


11月27日,戴維斯杯網球賽在克羅埃西亞的薩格勒布結束了最後的冠軍爭奪戰,阿根廷隊憑藉德爾波尼斯和老將德爾波特羅的出色表現,在總分1:2落後的情況下,客場3:2逆轉戰勝東道主克羅埃西亞隊,歷史上首次奪得戴維斯杯。
 

現在是世界一級方程式賽車大獎賽戰況:


11月27日,世界一級方程式賽車大獎賽本賽季最後一站的比賽在阿聯酋的阿布扎比落幕,奔馳車隊的德國車手羅斯伯格第2個到達終點,但是以385分的總積分奪得年度總冠軍。
 

接下來讓我們來看看世界各地的其它體育賽事和體育簡訊:


11月27日,第58屆高爾夫球世界盃賽在澳大利亞的墨爾本落下帷幕,丹麥隊以領先4桿的優勢,首次奪得高爾夫球世界盃,中國隊獲得並列第2名。

11月26日,在韓國的平昌舉行的滑雪板空中技巧世界盃賽上,加拿大選手和奧地利選手分別獲得男女冠軍。

各位觀眾,感謝您收看環球體育節目。我們下次節目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