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前檔案處長支持神韻 來港演出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2 月 02 日訊】香港各界持續呼籲康文署,邀請神韻藝術團2017年蒞臨香港巡演。前檔案處處長朱福強說,他渴望欣賞神韻演出,他相信中國傳統舞蹈和文化對港人會有啟發。

香港社會各界正積極倡議康文署邀請神韻藝術團2017年蒞臨香港巡演,本身是律師的前檔案處處長朱福強表示,支持神韻來港演出,相信會對港人有助益。

前檔案處處長 朱福強:「傳統的藝術,舞蹈的表演都是對香港人,作為中華民族的人來說是有些啟發的,對民族的認同和了解有啟發。我當然希望香港的康文署開放一點,不要這麼狹窄,應該讓美國的神韻藝術團來香港表演。」

支持傳統藝術,朱福強看到神韻的畫冊及視頻介紹,立刻被吸引。

前檔案處處長 朱福強:「我覺得很優美,很優美,我不是一位藝術人,也沒有什麼欣賞藝術的細胞。只是從一個普遍人的眼去看的時候,覺得很美、覺得很暢快。會不會買票看?不要那麼貴喔!(笑)會會會!會去買票看,我覺得他們表演很專業。」

朱福強表示,香港是國際自由城市,邀請一流藝術團體演出 也是一種藝術自由的展現。

新唐人記者 林秀宜 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