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具總動員4》轉型浪漫喜劇?湯姆漢克斯續扮胡迪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2 月 02 日訊】歷時15年的動畫電影《玩具總動員》系列,在2010年劃下完美句點,主人與玩具終將一別,賺人熱淚。然而,玩具之間也有故事要說,迪士尼計畫推出玩具們的獨立電影,將《玩具總動員4》,轉型成輕鬆浪漫的愛情喜劇。

現實世界時間不停流轉,小男孩安弟長大了,即將離家迎接大學生活。面對鍾愛的胡迪警長與巴斯光年,安弟選擇將這份情感傳承下去,將玩具送給天真可愛的邦妮,與童年玩具正式道別。

歷時15年,2010年的《玩具總動員》第3集,終於來到離別的一幕,無數觀眾為此感動落淚。現在,迪士尼要替玩具們推出獨立電影了,胡迪警長將與巴斯光年一同出發,尋找失聯的牧羊女寶貝(Bo Peep)。玩具彼此之間即將發展出新的愛情故事。

《玩具總動員》第4集將由前2集導演約翰.萊斯特(John Lasseter)回鍋執導,湯姆.漢克斯(Tom Hanks)與提姆.艾倫(Tim Allen)再度擔任胡迪與巴斯光年的配音。對此,湯姆.漢克本人也相當興奮。

演員 湯姆.漢克:

「現在就是胡迪說話的方式,他(胡迪)只有我的聲音。我們進入錄音工作室,有準備好的文本,你用那個文本不斷試驗。然後他們把你的錄音拿去,做出更多的創造性和變化。所以我跟你一樣,等不及想看看胡迪怎麼樣了。」

胡迪與牧羊女、巴斯光年與女牛仔翠絲,以及肯尼芭比這幾對情侶,都可能是《玩具總動員4》的故事主軸。不過,電影上映時間被排在2019年,想在大銀幕上看到這群可愛的玩具們,可得耐心等待了。

剪輯 陳怡吟

新唐人電視 Celia Yeh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