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奇緣》大洋洲海上冒險 迪士尼新公主亮相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2 月 02 日訊】繼《冰雪奇緣》中的歐洲公主艾莎之後,迪士尼再度推出公主電影《海洋奇緣》,首度亮相的大洋洲公主莫娜,具備與海洋溝通的能力,為了拯救族人冒險出海。電影充滿南太平洋島國風情與航海文化,令人耳目一新。

生活在南太平洋一處島嶼的民族,安居樂業的生活漸漸起了變化,黑暗勢力的逼近,讓環境遭受破壞,族人與土地岌岌可危。島嶼公主莫娜肩負使命,要尋找傳說中掌管海洋與風向的半神人毛伊,一同出航對抗黑暗勢力,拯救家鄉。

迪士尼最新動畫電影《海洋奇緣》,將焦點轉向了南太平洋的玻里尼西亞,首度亮相的大洋洲公主莫娜,擁有與大海溝通的能力,由來自夏威夷的14歲女孩奧莉伊.卡拉瓦爾侯(Auli'i Cravalho)擔任配音;與莫娜共患難的半神人毛伊,則由具有薩摩亞血統的巨石強森配音。

作曲者 林-曼努爾.米蘭達(Lin-Manuel Miranda):

「電影製作小組非常積極,他們組建所謂的海洋故事組,總是諮詢並聯繫南太平洋的人們,所以他們共同參與了這部電影。這個地區不經常出現在大銀幕上,我們真的希望他們能在大銀幕上自豪地展現自己。」

電影以湛藍大海為背景,搭配充滿民族色彩的旋律,將南太平洋島國的生活、舞蹈、服飾與古老的航海文化,呈現在觀眾面前。

歌手暨電視主持人 妮可.舒辛格(Nicole Scherzinger):

「這是個有趣的經歷,我必須配跑步的聲音、擁抱的聲音,我從未做過這些。對我來說很榮幸,作為這部電影的一部分,我的夏威夷血統,我愛這個故事。」

繼《冰雪奇緣》冷艷的歐洲公主艾莎之後,迪士尼推出充滿冒險精神的大洋洲公主,以勇敢熱情的島嶼公主,要令觀眾耳目一新。

剪輯 鄭喻心

新唐人電視 Celia Yeh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