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睹迫害啟調查 紀錄片難以置信12月來台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2 月 03 日訊】什麼樣的紀錄片主題,會讓你覺得難以置信?這次獲得2016霍博肯國際電影節最佳紀錄片,就是一部《難以置信》的片子,12月這部紀錄片將來到台灣,帶您先睹為快。

紀錄片《難以置信》片段:「鎮壓發生的時候,我在北京,目睹了它的發生,我假裝是遊客,迷路的遊客,看到一些老年婦女被扔進公共汽車,我不知道看到的是甚麼,我覺得這種情況令人很不安。」

親眼目睹迫害瞬間的不安,讓美國資深調查記者伊森‧葛特曼(Ethan Gutmann),展開調查中共鎮壓法輪功的真相。美國紀錄片《難以置信》(Hard to Beieve),從西方媒體人的視角,帶領觀眾探究,中共是如何系統性謀殺法輪功學員等良心犯,並盜取器官牟利。

紀錄片《難以置信》片段:「那是在2005年,我的一位病人告訴我,醫生我要告訴你,我被安排在某天去做心臟移植手術,我看著他說,他們怎麼能預先安排一個心臟移植手術呢,而且提前2個星期。」

紀錄片《難以置信》片段:「我被關在北京團河勞教所,長達3年,每3個月我們被測一次血。」

三位獨立調查員,加拿大前亞太司司長大衛‧喬高(David Kilgour)、美國資深調查記者伊森‧葛特曼(Ethan Gutmann)和加拿大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David Matas),聯合發布中共強摘人體器官的最新調查報告,中國器官移植手術數量每年約6萬到10萬例,在過去15年中,估計進行了大約150萬例的器官移植手術,而這些器官的主要來源,多數是法輪功學員。

紀錄片《難以置信》片段:「沒有一家中國境內設有辦事處的主流媒體,報導過活摘器官。」

目前,紀錄片《難以置信》已經獲得超過10個國際電影獎項,並在許多國家公映過,美國公共廣播電臺PBS,更有超過40次的反覆播放,現在,這部紀錄片也來到台灣,12月將首度放映。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晶晶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