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選猛將馬提斯出任防長 軍界歡迎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2 月 03 日訊】川普週四晚間正式宣布,將會任命已經退役的美國海軍陸戰隊上將馬提斯,為新內閣的國防部長。這一提名受到美國軍界的廣泛歡迎。

川普在週四晚間前往辛辛那提答謝選民時,證實了媒體之前的猜測,確認馬提斯將會出任國防部長。

美國候任總統 川普:「我們將會任命馬提斯為我們的國防部長,但我們會等到下週一才宣布,所以大家先別告訴別人。馬提斯真的很棒。」

對於馬提斯的提名,前國防部長蓋茨週五在與川普會面後表示非常贊同。

前國防部長 鮑勃蓋茨:「我們進行了廣泛的交談。我跟他(川普)說選擇馬提斯出任防長 非常好,很受歡迎。」

華盛頓戰略國際研究中心高級分析師 侃希安:「馬提斯將軍有豐富的作戰經驗,所以如果你想要一個有著豐富經驗,知道如何有效運用美國實力的國防部長,他就是最佳人選。」

川普選擇馬提斯接掌五角大樓,也進一步表明川普將會扭轉歐巴馬政府的外交政策。

新唐人記者 喬安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