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核食連署 藍委江啟臣台中號召民眾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2 月 03 日訊】民進黨政府,研擬開放日本福島核災周圍四縣食品進口,引起民眾反彈,國民黨立委江啟臣,今天下午在台中豐原舉辦,反對日本核食進口連署活動,吸引許多民眾到場簽署。

為了制止日本核災四縣食品輸台,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發起全台市場廟口大串連, 「反核食,救孩子」連署活動。

國民黨立法委員 江啟臣:「第一個日本食品的標示都不是很清楚,第二個我們邊境查驗的能力也不足,第三個台灣是最愛吃日本食品的國家之一,第四個就是說我們雙方之間還沒有任何的司法互助,所以在這些配套不足的情況底下,民眾有疑慮,食品有風險。」

現場吸引不少民眾前來簽署支持。

民眾 林小姐:「(為什麼會來參加這個簽署活動?)為了下一代,為了小孩子,也為了自己的健康。」

民眾:「如果日本連自己都不吃的話,那幹嘛開放到給我們台灣以外的這個國家來吃,這樣來講有失公允。」

民眾 林先生:「食品的話我是想說,還是一樣要安全的把關,現在文明病太多,所以還是需要來支持一下。」

許多民眾表示,對政府研擬開放日本四縣核災食品入台,感到非常擔憂,希望透過連署,讓政府聽到老百姓的聲音。

新唐人亞太電視 王媛 林莉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