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睡一小時直奔台灣 安宰賢分享護膚秘訣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2 月 03 日訊】韓星安宰賢,在韓劇《來自星星的你》裡,飾演女主角千頌伊的弟弟而爆紅,即將在台灣舉行粉絲見面會,前一晚人還在韓國出席音樂典禮,安宰賢只睡一個小時就直奔來台,下午出席記者會,他也向媒體分享他的保養祕訣。

韓星安宰賢來台,出席記者會,揮手向在場的媒體以及粉絲打招呼,還比出愛心手勢,展現親和力,但其實安宰賢前一晚擔任MAMA音樂典禮的頒獎人,只睡一小時,就直奔來台。

韓星 安宰賢:「在來的路上確實很高興,雖然行程很趕有點累,不過來到現場看到這些粉絲就覺得不累了,看到這些強烈的閃光燈,真的很開心。」

韓劇《來自星星的你》:「我看是你誤會了,我不是那一掛的。嗯。」

在韓劇《來自星星的你》,飾演女主角千頌伊的弟弟,讓安宰賢的人氣扶搖直上, 與韓國女星具惠善在今年五月閃婚,但人氣絲毫不受影響。

《灰姑娘與四騎士》:「姜志雲,別對我的女人亂來。」

新作品《灰姑娘與四騎士》,飾演富二代,看似花花公子,實際上卻是純情專一,角色深受觀眾喜愛。

皮膚白皙的安宰賢,也向台灣媒體分享,他的保養秘訣。

韓星 安宰賢:「鬍子要好好整理,經常使用護膚水,基礎保養很重要。」

安宰賢預計會在台灣停留四天三夜,他說台灣夜市很有名,希望能多多體驗台灣當地文化。由於行程太過倉促,現身短短15分鐘,就結束記者會,主辦單位透露,記者會後,安宰賢的第一件事情就是要好好補眠,原本安排好的錄影以及部分行程也臨時取消。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