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工經濟效益年逾2兆!南台灣慶志工日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2 月 04 日訊】慶祝2016年國際志工日!高雄市星期六(3日)舉辦第九屆南台灣志工運動大會,近百支隊伍、約計7千名志工朋友,展開嘉年華彩裝遊行,據統計,2016年,台灣志工所創造的經濟效益,已經破兩兆。

國際志工日暨第九屆南台灣志工運動大會,在法輪大法天國樂團前導進場下,盛大展開,近百支隊伍、約7千名志工朋友,依序向主席台和觀眾揮手致意。

高雄市志願服務協會理事長 莊月珠:「去年志工創造起來的經濟效益已經破兩兆,那我們也用愛填滿高雄每一個角落,那麼我們用熱烈掌聲來讚美自己一下,耶!」

高雄市政府秘書長 楊明州:「高雄有各位志工朋友的付出,讓高雄的人文也好,自然環境也好,都增添了許多迷人的色彩。」

高雄市志願服務獎勵行之有年,今年共有814人榮獲金質徽章獎,767人獲得銀質徽章獎,1,195人拿到銅質徽章獎。

高雄市議會議長 康裕成:「高雄有10多萬的志工,這10多萬的志工代表了高雄市一個民主發展的過程中,有很多志工來共同參與活動,真的是非常了不起的城市,也謝謝這些志工朋友們。」

高雄市志工10多萬人,全台灣志工破百萬人,康裕成感謝志工們無私奉獻服務社會,讓台灣處處充滿溫馨。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大維 林宏觀 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