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象2000提前除役?國防部否認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2 月 05 日訊】傳出空軍幻象2000戰機可能提前除役,原因是法國方面拖延戰機性能提昇。對此,國防部副部長李喜明今天(5日)在立法院備詢時說,空軍並沒有與法國方面討論要提昇戰機性能,因此幻象2000戰機 也沒有提前除役的考量。

民進黨立委 蔡適應VS.國防部副部長李喜明:「幻象機我們一直無法取得有效升級,中國是不是背後因素之一?」「我們沒有申請過要升級。」「沒有升級過完全沒有升級的事情?」「沒有,這不在我們需求範圍之內。」「所以這條新聞與事實不符?」「與事實不符」「所以我們幻象機,堪用年限有沒有問題?」

民進黨立委 蔡適應VS.空軍司令部參謀長 范大維:「沒有問題。」「那照媒體所說到20年,到2018年左右,有可能到達,時間到有沒有可能?還是延壽已經都做好?」「以目前零附件籌補情況,是不會有這個問題。 」 「都不會有這個問題」

台灣向法國購買的幻象2000戰機,已經使用19年。傳出因為性能無法升級,恐怕再過幾年就要除役。對此,國防部是完全否認這個說法。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