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媒:張德江上演了「死亡擁抱」今日點擊(2702-1)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2 月 05 日訊】
        提要
港媒:張德江上演了「死亡擁抱」
重發回鄉證 泛民不領情 港府不知情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昨天看到BBC的報導說,前兩天巴西的一個小球隊,那幾乎整個球隊足球隊啊,球隊隊員都在空難中死去。兩個黑匣子找到了。結果聽那黑匣子分析,竟然是飛機的燃料用油給用沒了,也就是飛機沒油了掉下來了。讓人覺得很難以接受很難以想像的事情。飛機沒油了這駕駛員就這麼飛了,我們不知道,但是BBC是這麼報的。那也就是說現實環境中發生了一些很奇怪的事情。

中國2003年有一個老爺們姓楊,坐了一個鐵嘎子就上太空了。然後自個兒坐鐵嘎子裡頭就在太空那兒轉圈,這就算上天了,對吧!這算上天了。結果他在講說他在2003年的時候,他碰到了一件事情,BBC也報了,他說有人在敲他這個鐵嘎子的門。在他的描繪當中,他說很像是用木槌在砸這個門,不是一次兩次了。所以在他很孤獨的時候,那有生命在那兒給他傳遞聲音。當他下到地球上回來之後,他跟一些技術人員在分析,怎麼也找不出原因了,也就不知道當時誰在那兒,拿木頭東西在槌他。聲音他聽到了,對吧,他無法證實是什麼。

香港連續出了一些事情,那據說香港的兩個被廢掉的獲選的年輕議員,他們還要上訴到中級法院。如果他們再敗訴的話,他們將面臨著要賠800萬港幣,因為包括他相應的什麼競選費,就相應的所有的費用都會加在他身上,賠800萬港幣。他們現在這個年齡的年輕人,如果出去打工一個月能掙多少錢?這就是現實環境中我們看到的。所以我們不知道這兩個年輕的人,到底真的就是一個無間道呢,被人家張德江整個人馬給算計了呢?還是自己的無知呢?還是自己的勇氣呢?
你都可以這麼說。

但是在這件事情上,整個張德江統領的系統的,這個中共黨的體系當中的這一份邪惡,達到了完勝,這是事實。既壓迫了香港民間的民主的聲音,又直接打擊了習近平。同時用了反對港獨的概念給習近平維持一個中國的說法,貼金,卻堅定的坐實了他們自己的能力,坐實了他們的說法,同時拆掉了原來在香港的泛民主派的整體的力量。而香港民間老百姓,今天是唯一的希望,如果你不能站出來的話。

可是在站出來的過程中面對現實的環境,那按照年輕人的說法,明顯的就看在你衝鋒陷陣的時候,橫攔腰斬掉你。它透顯出是中共體制當中的活生生的邪惡的生命。也同時透顯出以共產黨的革命的概念去反對共產黨,去推翻共產黨,你死路一條。共產黨是魔鬼之魁首、邪惡之魁首、殺戮之魁首,你怎麼能用革命和殺戮的概念,去對待共產黨呢,如果你是一個人的話。但共產黨內部卻是靠殺戮、靠真正彼此的鮮血,將吃死它們自己,這是我說的撕裂的故事。
 

港媒:張德江上演「死亡擁抱」


香港成報,包括引述了蘋果日報的一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張德江粉墨登場導演偽港獨鬧劇。而它真正的題目,卻引用了蘋果日報的報導說:張德江上演了死亡擁抱。大家知道這種描繪都是表明這是沒有任何退路的做法。張德江高規格接見了臭名遠揚的反占中大聯盟的頭目周融。蘋果日報明確講這一次的接見叫死亡擁抱。而被指是習、王陣營的成報,直接指張德江繼續導演了偽港獨鬧劇,給習核心攪局。張德江在港澳辦公室主任王光亞,中聯辦主任張曉明的陪同下,見了以周融為團長的香港,幫港出聲的14人的訪京團。周融還與張德江並排而坐,張德江肯定了幫港出聲的工作。所以這是派系鬥爭非常明確的表達。

王光亞、張曉明、張德江,見了民間的周融,而周融是反占中的,也就是跟香港人直接是對立的。他是雨傘運動當中的直接的對立派,那他是不是地下黨員咱們不知道。但是張德江、王光亞、張曉明的做法,他見周融明確在故意持續的激化香港民間。而時事評論員劉銳紹直接講,張德江見周融是死亡擁抱。即使在建制派的政團中所起的作用也是分化多於團結。以江澤民為核心的張德江粉墨登場,繼續導演了偽港獨鬧劇。那張德江團伙動作頻頻,表面是追隨習近平,所囑託的叫廣泛凝聚民意,實際卻扮演著效忠的概念。這個效忠的概念是指效忠江核心,而不是習核心。

張德江見周融的同時,出了另外一條消息,法廣是這麼報的:說中共中央對泛民主派的議員,破天荒的要發給他們返鄉證回鄉證。在中共1997回歸之後,對那些堅持民主呼聲的議員人士,都拒絕頒發回鄉證,使得這些人無法能夠進入中國大陸。結果在這個硍節兒上,竟然有人說出這樣的話。但這個話說出來之後,就是他們把別人當成傻瓜兒耍,其實他們是傻瓜。當時的傳聞講,北京決定准許被大陸當局拒絕門外多年的泛民主人士,重新申請回鄉證返回內地。但令人意外的是,多個泛民主派的立法會議員並不領情。
 

重發回鄉證 泛民不領情 港府不知情


而新科議員羅冠聰已經明確表示不會申請。梁國雄更表示說,由沒有公信力的社團幫港出聲的周融來宣布,他們可以重新申請回鄉證,是一個恥辱和笑話。而屬於街工的梁耀忠明確講,這是北京拉一派打一派的做法。中共體制當中不給香港這些泛民主派人士以回鄉證,是1997回歸之後曾慶紅統領的,整個香港港澳辦體系當中的人馬的決定,堅持了將近20年,堅持了將近20年,而這就變成了這是中央的政策。因為當時曾慶紅,同樣是以港澳辦公室主任的身分出現,對吧,這是中央的政策。那這種中央的政策,卻到了今天在這個硍節上,被一個香港社團的民間人士,披露出來給打碎了。

那也就變成了今天香港泛民主派的人士,能不能拿到回鄉證,要經過周融同意,直接激化、分化香港社區的做法。而這個做法本身那不是流氓啊,流氓還是人啊,對不對?這不可能的事情。那如果這樣的話,今天習近平作為中華人民共和國主席,他的尊嚴在哪裡?他對於自己國土內部的,香港特區當中的另外一部分人,是否允許他們進入大陸,卻透過了香港社團的一個真的不是東西,那他長得人樣,你不能說人家是東西,透過這麼個東西,我也不知道到底是東西還不是東西,反正就透過這麼個東西,他傳遞出來的說你們現在可以領回鄉證了。你說今天習近平面對這消息,是有臉是沒臉?是丟了臉了還是長了臉了?今天長臉的就是周融,因為他不知道自己臉在哪,所以他敢這麼說。他今天敢這麼說,來彰顯自己獲得了張德江的厚愛。但是反過臉來我跟你講,要不給他打成照片才怪,咱話撂這兒。

在今天安理會全票通過了,對朝鮮的新的制裁的措施,全票通過,中國也投了贊成票。而在投完贊成票講說,聯合國的新的制裁決議,無意針對朝鮮的民生,也就是說它明確表態,作為聯合國對朝鮮的制裁,制裁的是朝鮮的統治者,而不是朝鮮的老百姓。那中國接受聯合國提出的制裁朝鮮的統治者。所以這就是在我的眼睛裡,這個藉口明確表示,習近平跟金三胖完全翻臉。那也就變成了朝鮮跟中國之間的關係,是一種完全決裂的關係,這是一種明確的標誌。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