聶樹斌案平反:任何歌功頌德都是可恥的 今日點擊(2703-1)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2 月 05 日訊】        提要
中國高院:聶樹斌被錯殺
聶樹斌案平反:任何歌功頌德都是可恥的
川普幕僚稱中朝是激進伊斯蘭主義盟友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今天早上來studio拍節目的時候聽這個廣播,結果廣播裡說了個故事,說在紐約州抓住一個超速的,後來給他扔到監獄裡,說超速了多少次,這個人才31歲,在他開車的歷史中超速40次。然後說有一次速度達到,美國都是用多少mile了,他說達到180mile還是160mile,那速度太快了。然後講每次給他抓住他之後,給他扔到監獄裡,結果他都能從監獄裡很快就出來了,就說這麼個故事了。當時那個主持人就說是不可能的事。而且當最新的這一次抓到他的時候,他的駕照過期了,可是從來沒有吊銷過他的駕照。

那作為評論的人和節目的人,大家就說生活太無奈了,有些人為什麼要這麼做。他也不明白為什麼紐約州政府,也是可以允許這種事情發生。大家當個笑話,又當了一個又是現實真實的生活發生的。所以在面對任何一件事情的時候,出現了很多結果,有些朋友接受,有些朋友不接受。

昨天在一個radio節目當中,說了一段話,是人家講的啦,他說對很多人而言,幾乎對所有人而言,在面對任何一件事情,一個人,一個環境,都有一個很關鍵的問題,說你看見了,但你未必看得清;你看清楚了,未必你看得懂;看懂了,你未必看得透;看透了,你未必看得開。這個話基本到這兒就結束了。然後他有一點短短的評論,但我個人以為這句話其實沒做完。這句話說到最後, 說你能否看得開,看透了能否看得開,他還停留在人的得失上,現實生活中人的利益上。

你讓我說,看得開你不如看不見。任何事情發生你看不見它,為什麼?原因很簡單,當一切的事情有著,人們相信真正自己生命有來處的時候,相信輪迴轉世的時候,你知道發生的所有的事情都是自然的,都是有著某種更特別的力量在其中。如果你相信這樣概念的時候,你就看不見了,對吧。去應對一開始說看見了未必看得清,所以當你看不見的時候,其實的意思是,人的境界不在人的得失中。這個人的生命的概念,他生活在自己的真正的生命的永恆中,所以他才看不見它。他欣賞著這樣的過程,他根本不去追究事情本身的結果一定要這樣,和隨我意和不隨我意。佛家裡說的大自在。

BBC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中國高等法院說,聶樹斌被錯殺,吸取五項教訓。聶樹斌案是一個非常典型的,活摘器官的案子。用年輕人的器官,給當官的人來延續生命。圍繞著聶樹斌,第一他是被錯殺的,但是中共政法委體系,黨的體系的官員一定要殺他。殺他的原因,是洪晃她媽媽,喬冠華的老婆,需要他的內臟,他們倆的匹配,所以一定殺他,這不是錯殺的概念,他是故意殺人的概念。人在共產黨的框架下只為自己,只是高級動物,所以一個高級動物去殺另外一個生命,以國家的名義,以黨的名義,以生命的層面的名義,他們的命是高貴的,聶樹斌的命是下賤的,所以錯殺不錯殺, 問題不大。問題是聶樹斌的東西是符合洪晃她媽,這是當時的真正的故事。
 

中國高院:聶樹斌被錯殺

所以這個官的體系,共產黨的體系,就是獲取利益的體系,殺死別人滿足自己的體系,是這個魔鬼的體系,但今天哪兒來哪兒去。這件事情呢真的就,恢復到一個正常的面目。在我眼睛裡它走了第一步。那是不是六中全會之後,習近平、王岐山利用聶樹斌的案子,來樹立依法治國,來兌現他的依法治國,依憲治國的說法呢?有可能。起碼這是一個,本來可以掩蓋的東西,他主動揭示出來。而這裡面包括了中共,過去時間裡政法委體系的整個邪惡。那包括著同樣在這種背景之下,出現的對老百姓活摘器官的罪惡。12月2日中國高級法院第二巡迴庭,當天對聶樹斌故意殺人強姦婦女案再審,並且公開宣判,宣告撤銷原審判決定,改判聶樹斌無罪。該案後續的國家賠償、司法援助和追責工作,將依法起動。但判決沒有提及,追查辦案人員責任的更多細節。

那今天在過去20年裡,中共體制當中的政治局、政治局常委、省部級大員,有多少在肚子裡頭換過零件兒的?哪兒來的?這就是最關鍵。我跟大家講過,活摘器官是壓死中國共產黨最後一根稻草。而聶樹斌的案子,會變相的追究這個責任。這兒已經提到了追責,誰該負責任?那外延出來,在過去時間裡面,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活摘所有中國老百姓器官的,誰將負責任?
 

聶樹斌案平反:任何歌功頌德都是可恥的

聶樹斌的案子平反了,網絡指任何歌功頌德都是可恥的。不僅是可恥的,是邪惡的。裡面主要是引述了法新社的一些評論啦,提到說2005年,當時中國警方已經抓捕了聶樹斌凶殺案當中的真正的凶手,但是卻一直遭到拒絕,而這個請求直到2014年才被接受。2014年接受,2014年的四中全會他提出的,習近平提出的理念依法治國、依憲治國。一直拖到2016年六中全會之後,才把這個案子兌現。2014年習近平、王岐山吃不下,中共黨的體系當中的權力機構,2016年他不吃也得吃。六中全會結束之後,拿出聶樹斌,你看到的東西,都是利用個體的案子,在樹立國家它完整的權力體系,我相信他的寓意是在這裡頭。

換句話說聶樹斌的案子,本身的今天的出現這個結果,也被利用在中共權鬥之中了。朋友們一定要懂得,懂得自己,尊重自己生命的時候,你才能把這件事情真正的看明白。所以看見是沒有用的,看見了是沒有用的,真正有用的是一個不在事情和事務中,你能夠明白它的根源。

為什麼說共產黨的高級動物的邪惡,是對人性的汙辱?紐約時報,川普的幕僚稱中國、朝鮮是激進的,某種殺虐主義者的盟友。如果有人告訴你中國和朝鮮是激進的,某個專門以殺人作為生存的,這樣主義者的盟友的話,那一心想把他們的宗教意識形態,強加給全世界,你會怎麼想?他說你可能不同意這個說法,畢竟中國和朝鮮在官方上,是世俗的共產黨國家,他們還指責宗教極端分子,在新疆地區展開暴力活動。這裡說的世俗不是世俗,正常的信仰是人對神的敬仰,而一個被稱為世俗的共產黨的國家,是把共產黨當成他們的宗教,絕對的宗教信仰;是把人是猴變的,和高級動物當成人的祖宗。它是對神的汙辱,對人的靈魂的汙辱,所以它是真正邪惡的,它是真正邪惡的。聶樹斌的案子,透顯出共產黨的真正的邪惡。
 

川普幕僚稱中朝是激進伊斯蘭主義盟友

這篇文章很長,有它的理論,但是它的說法很簡單,共產黨的中國,共產黨的朝鮮,跟那極端的殺虐主義者是等同的,因為它的出現就是殺人的。黨的國旗、黨的黨旗,黨的國旗就表明,明確說是中國人被共產黨殺掉的,中國人的血染成的。包括新華門門前的那印紅的燙金的大字,為人民服務,是殺了所有與人民對立的人。人民是誰?人民是裡面的當官的。他們認為自己是人,別人老百姓都不是人,所以要殺掉你。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