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兒童歌舞劇 首創全臺螢光大海嘯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2 月 05 日訊】結合珍貴的傳統繪畫工藝,國內知名的兒童歌舞劇團, 20周年經典巨作「龍宮奇緣」升級版,首創全臺唯一螢光大海嘯,將在臺中葫蘆墩文化中心盛大演出。

劇中龍王緊盯3C產品,讓小龍女不開心,「龍宮奇緣」是一部經典兒童舞台劇,巨型海底生物一亮相,現場小朋友好開心。

小朋友:「海底運動會(有很多很多的海底生物有甚麼 你有看到甚麼)有螃蟹、獅子魚。」

舞台劇藝術總監 康琳:「海底裡所有的生物,蝦兵蟹將通通一起來幫忙想辦法,那甚至還動用到我們陸地上的動物一起來,幫忙小龍女解決她心情不好不開心的問題。」

蝦兵蟹將可愛海底生物造型,搭配華麗歌舞結合傳統繪畫工藝,首創全臺唯一螢光大海嘯,融入舞台劇演出,寓教於樂。

舞台劇企劃部 林玫茵:「我們請了全臺唯一僅存手繪電影看板的老師傅,幫我們就是利用螢光塗料,然後在我們的海嘯布上做了螢光的效果。」

舞台劇藝術總監 康琳:「我們想藉由這一部兒童歌舞劇去點出說,爸爸媽媽可以放下你的手機,去陪陪你身邊的小孩子。」

海底生物舉辦海底運動會,劇中龍王與小龍女的親子互動,反映出時下親子關係疏遠常態,希望透過舞台劇帶給觀眾深刻的共鳴與反思。

新唐人亞太電視 王媛 楊淑棉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