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顧問葉望輝抵台 中文籲陸勿過度反應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2 月 06 日訊】午報頭條先來看到,美國準總統川普的交接團隊顧問葉望輝,今天清晨低調抵台,面對大批媒體,葉望輝說自己不是川蔡熱線的負責人,但他以流利中文說,中共不該過分地反應,美國應該對民主人民表達十分支持。

川普交接團隊顧問 葉望輝:「非常感謝台灣對我的歡迎」

流利中文,川普交接團隊顧問 葉望輝清晨抵台,面對大陣仗媒體,他否認自己是川蔡熱線的負責人,但他說,希望這是美台關係一個好的開始,川蔡熱線只是一開始的小步驟。

川普交接團隊顧問 葉望輝:「我聽說中國當局,他們的反應說,這是一個小步驟,我同意,這是一個小步驟,所以他們不要過分地反應,我相信,有一個客氣地接受恭喜的電話是一個小步驟,我們還要等到就職典禮以後,看到川普執政的政策會怎麼樣」

呼籲中共不該過度反應,葉望輝說,美國應該支持民主人民。

川普交接團隊顧問 葉望輝:「我覺得川普總統當選,一個特點,他會很開門見山的講話,所以,台灣的總統,應該是台灣的總統。」「我對民主也有很深刻的感情,所以事實上,任何民主的人民,我希望美國政府,能夠有很十分的支持。」

記者:「遇見蔡總統你會跟她說甚麼,萬一萬一遇到的話。」

川普交接團隊顧問 葉望輝:「等到時候再說。」

不透露是否會見蔡總統,葉望輝在登機前在臉書上用 interesting 發了一則短文;據了解,葉望輝是應國安系統智庫「遠景基金會」之邀,也不排除府方重要幕僚將會和葉望輝會面餐敘。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葉望輝否認牽線川蔡 將拜會外交部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