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核災大片潘朵拉創募資紀錄!票房看好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2 月 06 日訊】曾拿下南韓金獎編劇的,導演朴正宇,挑戰南韓第一部講述核災的電影,潘朵拉;這被認為可能是繼「屍速列車」後,又一部賣座電影;雖然明天才要在南韓正式上映,但已經募得創紀錄的1500萬元台幣資金。

席捲韓半島的史無前例的災難正在來臨。老化的核電站在前所未有的6.1規模地震衝擊下爆炸,核輻射大規模洩漏。這就是12月開映的電影《潘多拉》。

導演 朴正祐:「前所未有,完全出乎意料的地震和核電站事故發生了,由此引發了史無前例的災難。電影展現了為阻止災難惡化成最惡劣的災禍,家屬、父母、兄弟們 展開殊死拼搏的故事內容。」

電影中,為縮小事態而奔忙的政府相關人員的形象與當今韓國現實狀況非常吻合。加之電影劇本早在4年前就已經編寫而成,這更成為網友們的熱議話題。

演員 金南佶:「看著導演在4年前就寫好的劇本,連我們都感覺非常出乎意料,台詞中也有很多現在發生的故事,對總統的台詞中非常驚人。」

為了阻止第2次爆炸危機,避免誘發最惡劣事態。代替無能的政府,國民們親身實踐,展開殊死搏鬥。

在緊迫的情況下,仍存在希望。電影通過為營救家屬和鄰居們的生命而拼搏的人們的形象,展現了濃濃的人間溫情。

演員 金周賢:「感覺並不是簡單的描述災難的電影,而是蘊含實際人物故事和其他很多問題的電影。」

《潘多拉》是具有90%現實性的電影,展現了現實中韓國面臨的狀況和未來應該解決的課題。

新唐人記者 韓尚阿 韓國首爾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